在小女生以飛鼠之姿,飛撲降落的段落(請看前情提要),

我作了一個夢,夢到了貢丸像以前一樣,趴在我身上,

用鼻子來聞聞我的鼻子和嘴,還噴了我滿臉的口水。


卻被小隻的[媽媽抱抱]打亂了,

因為很明顯的知道貢丸是因為[妹妹來了,要讓位給妹妹抱],就如同,懷孕後,

會告訴貢丸[姐姐肚子裡住了魚蛋,現在你不能睡我的肚肚,要讓蛋蛋喔]


一醒來,我就忍不住邊哭邊說,

 

換胖胖要魚蛋蛋遞面紙給我,給我拍拍秀秀,

小隻還指著像片說[貢丸當天使了,貢丸飛很高很高]

 

這是貢丸飛高高後,我第一次這麼清楚的夢到貢丸,

小隻好不容易又睡著後,我又在夢裡尋貢丸,就在也夢不到了。

 

會不會貢丸要去投胎了,所以來夢裡跟我告別?!


若真的是,貢丸你要選個好人家喔,因為你是最棒的妹妹。

 

剛剛那個夢,連貢丸的體重、壓我肚子的支力點都很真實的知道,

是貢丸在我的身上啊

邊記錄的此刻,還是忍不住想哭。


貢丸已經當天使滿五個越了,日子好快

 

(前情提要)2y3m25d
昨晚睡覺前,跟小女生說好了~

現在喝最後一瓶捏捏,太陽公公起床以後,才能再喝好不好
她邊咬著捏捏,邊答應我。

該是4點多吧,小女生閉眼點餐,我們都拒絕,

原以為她會就此放棄乖乖去睡覺,沒想到她竟然就此[醒]了,

一下[馬麻抱抱],一下[這邊癢癢],

一下以飛鼠之姿飛撲到我們身上,

不然就是腳踢老爸,鐵頭掄老媽,

滾過來滾過去.....嘴裡偶而再冒出一句[喝捏捏]


搞的我們想睡都不行,

還想拐她繼續睡,又不能開燈看書,一直到五點多


天矇矇亮,好吧!太陽公公起床了,該還的還是要還,

捏捏一上手,乾杯後就睡著。


老背讓她搞的沒了睡意,打電腦去,

我是趁機趕快睡,看能不能續被打段的好夢,但是接不起來啦


唉 白天不乖乖吃飯,就是靠晚上的三次捏捏的營養,存活嗎?


我們的戒捏捏路,我看還有得打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貢丸 2y3m 戒夜奶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