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20131018 102636畫 涵露一隻眼
你好~我叫小隻
你在哪裡?我在這裡!


這是小隻女生會說的畫,2y3m的她,

正對著大鏡子裡的自己玩起看不到的遊戲

媽媽最近很努力,畫了很多眼裡看到的,

心中看到的畫面

改涵唱歌對比35

 

2y2m2的小女生

從可以抱在身上起,

她的古姑就一直非常積極得要培養小隻當演唱會咖

小女生非常不負古姑期望,

是個見到玩具麥克風或者笨斗就可以帶動唱,

看到演唱會的MV,沒東西拿起來搖,連橡皮擦都可以將就的演唱會咖

(對!就是那小小的麥克風)

反正,只要有東西讓他當螢光棒就行

更遑論,她非常清楚阿媽廚房裡的鍋碗瓢盆方位,

要找支大湯勺當大麥克風那更是超簡單!!

 

人家聞雞起舞,我家這枚聞[梵樂]就可以舞了(對! 有音樂的經文)

改20131019 095639畫畫

古姑推薦我們聽起小旺福,結果,媽媽愛上了旺福

即使,我們一起畫畫,都想聽個旺福

小女生覺得跳舞比畫圖好,所以,棄筆狂舞去

 

這個午后…
裡面、外面,有搭也不搭,
但 在我PO文的當兒,
小女生被另一頭的旺福MV勾走了
正 群魔亂舞中,
喔 更正 是以一種老派的姿態
美麗獨舞中

20131019 083526畫 不乖吃飯

反正,就不愛吃飯就對了

不愛吃正餐,

即使你跟她說[不吃飯,沒有水果,沒有八拉巴拉 ........(下略一百項)]

她依然不從

就跟你耗到底

 

除非,跟我去高雄,運動量充足,

碰到跟我一樣實施[不吃飯就沒有]的乾媽、奶媽

她就會在該吃飯時,不用人催的大口吃飯

 

但,不能天天去度假,回家還是必要的,


她天天都在等其他人心軟


媽媽還在努力中

畫  肚子青蛙 文改

不要問我為什麼她得肚子裡有青蛙

已經好幾周了,你問她[肚子裡有甚麼]

她依然會堅定的回答你[青蛙在肚子裡面]

而且,她會非常大方地讓她肚子裡的青蛙,叫給你聽

順便,小狗小貓小熊小鳥….等等,都可以奉送。

防走失和

這是她今年第二回逛蘿筐會

今年三月就已經不肯坐推車,

這回是只肯大搖大擺的自己走,不給牽

媽媽也實在很聰明,

不給牽,你的肩帶借我們拉一下,總行吧?

 

沒發現前,還給牽,她發現她被溜時,她就不要了

路過的人都覺得好笑

說真的,我不把她當狗喔

是我的狗妹妹和她一樣,都是寶貝。

但是貢丸和被被比她乖,可以讓我們乖乖抱全程

 

喔 你又要問~為何沒眼睛,對吧


因為,媽媽只要一畫眼睛,就會把畫面給摧毀,

嗯 我真的畫了,也真的毀了

 

你一定覺得同樣的圖,幹嘛來兩張,

這對我來說是兩種不一樣的方式,

左圖連草稿都沒打,直接上色畫出全部

右圖是以黑筆畫了輪廓線,再上色

是我自己在找適合的路

 

最後分享我的戰利品

噹噹

改箱

近年來好愛箱子、盒子,特別是原木的,更愛

在蘿筐會挖到的寶,復古木箱只要300元

其實,好多都愛,可是只搬這個回家

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繡球花

雖然這個盒子邊邊角角有些碰傷,但我覺得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