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3-07-13-13-42-06-433

肥嫩嫩的小手,拿著隨手畫在紙板上的娃娃,高興得說著[媽媽畫的呀!]

沒人教她講這句話,但是,言語裡有種炫耀~這是媽媽話給她的伴,專屬的感覺。

只是,炫耀錯人,跟畫娃娃的人炫耀啥咧

 

你小時候,玩過嗎?

紙娃娃一張五塊、十塊一大張,有娃娃、有漂亮的衣服、有鞋子和包包

幫她用書頁做家,(一頁中間割一半,不能割破,將四角黏在下一張)

娃娃會去上班,會去交朋友,會去購物.....

總會幻想著以後要做甚麼,就先讓娃娃去做了

知道成人世界裡也會有煩惱,也會有憂愁

知道要處理事情,但不知道關於心裡的感覺、情緒要怎麼處理

 

這幾天忙著處理照片,也忙著認識自己。

由一些檢測,檢討著、思量著、確認著[自己]的心理及生理狀態。

一直知道自己有些問題需要好好的處理,但沒釐得很清楚,因為這些不清楚得狀況,

所以我的生理狀況一直不斷地出現一些問題,

即使在我休長假近三個月的現在,身體上的情況越來越奇怪,

從來沒出現的狀況,都出現了,我稱為[反撲]。

 

照理來說,應該在放鬆後,就可以得到紓解,但,我沒有,

所以我知道這是身體在警告我。

經由這回特別購物的過程中,做了些檢測,找了些資料,

藉由著些一一去釐清,關於[我] 需 要 些 什 麼。

 

很多結埋藏在心裡,有些挫折都由時間去沖淡,

敏感的我,很確切的知道,除了[處理事情],更需要處理自己的心。

 

只是,以前的我,沒有方式去處理,

只能周而復始的處理事情,周而復始的做錯事情,一再的傷害了自己的感覺。

C360_2013-07-13-13-58-43-381

我們都知道鞋帶要綁好,錯了再來,錯了再來,但為甚麼錯了,確不得甚解。

我知道我的心裡在呼救,但即使呼救,卻說不出我哪裡需要救援,要請大家給我甚麼樣的援手也不知道。

呼~~~突然發現這樣,可憐。

因為這樣,快樂得很淺、很短。

工作上,在客人面前,我努力得散發笑容,但事實上,卻脆弱與難過

以前的我,在[給予]總是毫無保留,

但現在的我,因為曾被傷得很深,所以,[給予]變得多所考量,甚至封閉。

 

我很容易原諒、或站在別人立場去替他人設想,

但卻得不到同等的對待,會使我很受傷。

 

現在,我很明確的知道~這樣的我,不快樂!

 

其實,我真正羨慕的是可以明確的在生活裡感到小確幸,

而且,他的滿足,我清楚得看到的人兒。

 

當然,現在我定的商品還沒收到,但是,我很高興,我更認識自己的需求。

我希望~身體得到該有的快樂養分,心理能真正的快樂!

小確幸才能漾得很遠、很遠!

 

就像兩個月前的BANNER上我寫的~魚,吐著煙圈,佐著陽光、空氣、水、愛及勇氣。需要自信和愛來灌溉。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