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死胖子身上都是本魚的管轄.不管是指甲.
頭毛及身上的痘痘還有他蓬勃的草莓鼻.
都屬於藍魚
嗯嗯!上面寫上藍魚所有
吼吼吼 那個草莓鼻,不是我在說 幾乎只要我想採
一定會採到很多的"東西"
在輕輕的擠壓下,噗~~~~一聲.不!還會有[啊~~~~]的聲音.
噗:粉刺冒出來的聲音.一陣一陣有如連珠炮.真是有快感呀
可是,[啊~~~~不要啦]就是胖胖被欺負的哀噑聲.
好好玩喔(不要說我變態啦!真的很好玩咧)

突然,在胖胖的脖子上.藍魚發現了新大陸.
吼...熟了的痘子在跟我伸手說~嘿嘿 我在這
說時遲那時快.等不及胖胖的阻止.藍魚可愛的小手禁不起控制~[噗ㄔ]
痘痘死在我手裡. 呵呵呵 這樣的快感請想像一下.....

一隻老是在睡夢中在你耳邊發出[嗯.......嗯..................n......................]的死蚊子.
想打卻又很想睡.左邊[嗯.......嗯..................n......................]
右邊也[嗯.......嗯..................n......................]
終於下定決心,懷著老娘不睡,跟你拼了!這樣的決心
緊盯著蚊子.[打不到 打不到]該死的蚊子怎麼也打不到.突然,蚊子高興過了頭
正忘情的抿嘴大笑藍魚的笨拙的同時.
[ㄆ一ㄚ〕終於被我打到了的那種大快人心的愉悅.

就像老是閃躲的胖胖的痘子. 在我的出奇不意下.被我擠了出來
[不要擠!不要擠啦~~~~]
呵呵 來不及了!已經被我採下來了
這時胖胖說了這樣的話[吼.....要你不要擠還擠...最近的痘子都他媽的痛ㄋㄟ]
嗯..............他媽的痛?
[那.......他爸咧?]
[去喝花酒還沒回來...]
↑↑↑↑↑
(9_6)
好冷吼.....
不過冷到我哈哈大笑
虧他想得出來. 
反正最近有人冷得狠,
可以自己盯著越來越胖的手.(跟本就是小叮噹的圓圓手嘛)
然後心滿意足的說[你不覺得圓圓的很可愛嗎?]
(T__T)
對啦 就是有這種人

我在打這篇時,死胖子一直在旁邊鬧
因為他說這是有版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