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

哪位?

哪一隻?

 

 

誰?

哪位?

以上照片告訴我們~~~~

咦~~~~~~~~~~~~~~

孩子不能偷生!

 

----------------------------------正解來了-------------------------------------

 

誰~~~~~~~~~~~~~~?

這是小隻的姑姑大約四五個月的時候

 

 哪位?

林小隻本尊

也差不多同期

不過,姑姑的眼睛小一點,所以,小隻的眼睛像下面右邊那位

 

 是不是?

 有沒有??

 右邊的是小隻的親姨姨~小咪姨姨

左邊的就是娘親我

 吼~~

眼睛像我妹,臉蛋像姑姑 

但那神情~~~~茄~~~~ 我妹說像我的鬼靈精怪

 這是一歲多的

 這張是一歲多的藍小魚

 

你猜對了嗎?

不都是像我小時候喔

所以說吼~小隻蛋現在一歲多了,目前像我多一點,之前是姑姑和姨姨的綜合體。

還是那句老話~孩子不能偷生,基因很神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時候 姑姑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