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照的紀錄文

*7m2w 0210 五

坐車

蛋:要去哪裡咧?怎麼坐車車?

這是枚帶得出門的好蛋,上車不到10分鐘就會睡著,一點都不會鬧睡。

該說是台灣的路都不夠平整,所以自然的晃動,嬰兒就比較容易睡著嗎?

還會熱得滿身大汗,她真的是九個太陽

 

是臨時起意帶她回高雄的。

這天晚上和歌神有約會,晚上回高雄,是我跟胖胖既定的行程,而嬰兒並不在計畫內

 

一整個早上,我甚麼都沒做,就是陪著、看著在床上的嬰兒在玩些甚麼。

很專心地看著她,也看她很專心的玩 很準時的吃,這小子擺明真的是欺負阿嬤。

 

回高雄家住,是我一直想的,

但是,回了家幾趟 蛋蛋沒出門,我們總是當天來回,

(小隻蛋晚上鬧睡很盧,總擔心茄萣媽媽24小時帶小隻會太累)

而這天,很意外,

媽媽問胖胖要不要住~   

[其實很想]他說。(我心裡的os呀)

我問 [那妹妹咧?]    喔YA!打包帶走。

(當然,她沒去看學友伯伯拉,我妹當奶媽,陪她過了一個晚上)

終 於 回 到 高 雄 家 了。

認生,當然。

睡醒,看到不熟的地方,哭的咧,

還有不會汪汪叫的貓貓老對她【哈~~~~】

本來睡一睡,被哈了一下後,就被嚇醒

我在PLURK 這樣說

從去年6月27起,就不曾在高雄的家睡了。

今夜回來,睡老位置,只是旁邊多了—枚6/27上市的小bb。

她今天認生得狠,

我和胖胖去看學友哥把她留在家和咪姨、鱻姐在一起,

哭得有兇,但這樣更好睡。

她回新家第一回洗澡,竟是在廚房的流理台

噗!只有那可以玩水呀!

20120211蛋高雄

回到家,胖胖特別把電視裝好,我以為他是為了怕我妹太無聊,

沒想到,他是為了打電動。

賽車。賽車 還是要抱女兒,

有帥車,有音效,蛋蛋看得好入神喔,

那個抱法好像圍著安全帶  噗噗噗

 

我說呀 我們這幾個在這三天,衝著蛋蛋的面子 過著吃飽喝足的爽日子。

亁媽抱2

乾媽來,帶飲料。還有送我去台北買的手工燈。

乾媽真的只有在蛋蛋還在母嬰同室時抱過,後來都是感冒中。

 

中午咧,換雪萍帶火鍋來,

我笑吼 雪萍是我肚裡的蛔蟲來著,我想吃那家的火鍋他都知道。

下午,還帶好是多的沙拉和雞肉捲來,連蛋蛋也有餅乾可以吃。

雪萍現在比我這個當媽的還要像媽咪,她現在帶的她家姪女24hr,

蔡妹妹比蛋蛋小一個月,雪萍帶得很有心得

我們這對同學,竟然在這段人生旅程中同時有相同的路程

這是我覺得很妙的事

******* 

紛紛格格也帶著妞妞姊姊來看蛋蛋

上回相距,是在我的月子趴

三個大女人兩個小女生

蛋蛋很愛睡,妞妞在床上跳,蛋蛋還是睡得香甜。

那時的妞妞只會說~妞妞你~

經過翻譯,才知道原來是 ~[妞妞愛你]的意思

那段時間,我想紛紛是來探我的第一名

這回碰面,人家妞妞語言開關大開了

卻還不到得地步,是說 小孩到外面的表現都會很好嗎

 

紛紛:這樣不錯拉,是帶得出門的孩子,在家門關了,沒人看到。

出門100分拉。

 

只是,我家阿蛋完全不笑,加上短髮,

2012紛紛

妞妞姊姊一直要請~滴 低 吃餅乾。

這張 真得很像底滴呀

吼 害我想起小BB時的妞妞,根本就是洋娃娃呀

不知那個媽,真是會生呀。

**************

其實,家裡還沒完全定位,

也還沒正式回家住,

家裡連煮菜的油 米 都沒有,根本還不能開趴

可是 就有人分批跑來了,而且喬得真好

分開來,還送食物,我們真的衝著蛋蛋的面子吃喝過三天呀

 

坐坐

 人家蛋蛋也有一個位置咧

她的專屬座位沒回去,只好用小可媽傳給我的揹巾綁在椅子上

啊哈 這條沒正式揹過,竟然是拿來綁小孩

 

3天回到高雄家,有種回到了很熟悉的民宿的感覺。

有點陌生 驚喜 自在

除了沒出門,一切都很好。

所以,胖胖說 有空我們就去渡假囉

我該說 也許是大家非常地盛情款待,所以 胖胖有覺得~回家真好呀

(聽說 這週要去動物園咬長頸鹿,不知有沒有人要跟?)

 

 

紀錄

*0213   7m2w4d  討水梨吃~不給吃會生氣咧。

拼命吸湯汁,超大聲,吃完後,不小心給她瞄到桌上還有,

她竟然大聲吵鬧,不愛吃東西的她,竟會吵著要吃東西,這好妙。

  

。換新安琪兒安哺~羊屎便BYE BYE

一隻小小人,老是為了做蛋糕臉紅脖子粗,

一天六次,是還不到大哭,可是也很可憐。

過年回新竹才因為相同的原因,從亞培換成明治,

好了一些些,從不是天天到天天,

但是,老是羊大便也不是辦法。

換了這支 現金價 660元 買六送一

還在試囉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