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舒妃

我們家的頑皮蛋。

那個舌頭吼 給我玩殘存的媽媽ㄋㄟ ㄋㄟ,還一付很可愛的樣子。

是啦 自己家出產的當然說可愛---她爸爸說的。

但是,把[限量]出產的媽媽ㄋㄟㄋㄟ,這樣玩就不可愛啦。

對!你沒看錯,上一篇有差不多的文意出現,

其實,就是當【限量】的【製造商】非常地在意,將 {無法}當牛的事實。唉呀~~

 

ㄟ...重點不是這個吼。

我離題太嚴重。

重點是..每個人都有朋友。

不管,朋友是好或壞,可以從朋友的身上學到的事情好多

也許,只是陪我們走上一段的,都是朋友。

而傳說中 [每隻嬰兒都該有一隻的朋友,就屬sleep sheep(=小海馬)和蘇菲長頸鹿。〕

這些 也是走上一段的捧油呀

哈!這是未曝光的滿月禮盒照,旁邊的就是蛋蛋的第一個絨毛朋友~sleep sheep

這可是包包妹妹的媽咪~馬是哩送蛋蛋的。

 

來一下產品簡介  sleep sheep~Cloud B

寶寶睡眠專家,按照每個寶寶都應該有一個健康的晚間睡眠觀念而成立的,

我們的產品依託兒科醫師諮詢部的協商而發展和睡眠專家所關心,注重的:為了寶寶能有一個更好,更安全的睡眠
Cloud B產品從孩子的聽覺、視覺、嗅覺、觸覺等各個方面幫助發育,開發其潛力。

Cloud B
致力於幫助各個年齡段的孩子睡的更好。我們的哲學就是每個孩子都應該得到一個美好的睡眠從而健康成長,

Cloud B已經成了世界上父母親可信任的產品。我們獲獎的產品都是統合兒科醫師和專家的意見下研究開發的,

目的只有一個:孩子睡的更好,更安全。Cloud B暢銷產品在美國獲得多項大獎,其優異的表現值得您的信賴。

 

★來自美國頂級兒童品牌cloud.b
★好萊塢明星媽咪的最愛
0歲以上皆可

 

產品特點:

● 四種使人寬心的聲音:母親的心跳,春天的雨水,海洋的波浪和鯨魚的呼嘯聲
● 簡單的聲音選擇按紐,有音量和開/關的控制
● 產品通過玩具標準安全檢測認證及內附原廠認養證書
● 2種睡眠時間選擇:23和45分鐘
● 魔術貼的使用確保睡羊羊在柵欄外的安全
● 使用2個3號"AA"電池
● 適用出生兒以及成長中的孩子的完美選擇
● 外觀尺寸: 27CM * 21.5CM * 18CM

 

其實,我剛剛開始,常常被嚇到,就是被裡面的鯨魚叫聲嚇到

雖然是藍魚來著,但,我也沒有不時想要發出【類求偶】的聲響呀

真的想不通,鯨魚的呼嘯聲怎麼有安撫的效果,

依我的不適應,我可以確定我跟鯨魚不同族類

  

啊!又離題,再轉一下 

所以,SLEEP SHEEP 是小隻蛋的第一個朋友,可是那時不太懂,

還真的是陪睡的功用

 

第二個朋友~是才新婚的棉花糖麻麻送的粉紅兔兔手搖鈴

有耶,有搖耶 不過,幾乎都是我們搖給她看多一點。

(不知是誰要玩的?!)

我在快三個月,把粉紅吐請出來的,

不過,小隻的握力那時還停留在兩手互相點點名的地步

還沒太大的效果

 

第三個朋友 和第四個朋友一起登場

DSC_0257.JPG

 嗯~ 嘛! 親一下

是說,這枚也太專業,還給我看鏡頭

這枚蘇菲,來頭也不小,關於它的身家

據說,這枚蘇菲長頸鹿是所有法國的嬰兒都要有的【朋友】

舒妃長頸鹿1

而這個捧油是新嫁娘帆帆姨姨送的

我們也在帆姨大婚這天啟用帆帆,算是慶祝囉

 

熊熊也來頭不小,是乾媽從韓國帶回來的中國熊

熊熊來我家時,小隻蛋還在等著投胎咧

可是,明明該咬的是蘇菲,這枚旦旦就一定要熊熊往她嘴裡去

我說~難不成是要為了跟狗狗阿姨們玩在一起,就要預備咬毛嗎?

20111126左擁右抱

(蛋蛋含著媽媽ㄋㄟㄋㄟ左擁右抱,左眼上頭的那滴,據說可以養顏美容用的媽媽ㄋㄟ,所以堅決不擦掉)

 

在藍魚的世界裡,都要命名的。

若是粉紅吐就叫粉紅吐,長頸鹿就是長頸鹿,熊熊就叫熊熊

那.就落漆

所以,我就決定了,誰送的東西就叫誰的名字。

所以,11/26嫁掉的帆帆姨姨送的蘇菲,就叫帆帆

抽中捧花的乾媽送的熊熊就叫淳淳

還有,蛋蛋明年要當乾媽的花僮

今年的蛋蛋還當了淳叔叔家男包包小笨姐姐家勇妹

瑪是哩家的女包包妹妹、飛魚凱莉家的妹妹的姐姐

(吼~~~揮汗,今年真忙! 光是包包就有分公包包和女包包)

 

疑.....關於小隻的捧油,還沒點名完畢

(圖說~滿四個月的蛋蛋)

她玩的是晴天送的,現在已經很愛抓著不放

其中,她最愛的是蝴蝶和太陽鏡子

蝶兒好抓,現在不用網子

鏡子~我個倫覺得是她愛漂亮,愛照鏡子才愛那太陽

 

再轉一下 關於名兒的事

就...小隻現在是帆帆、淳淳、萱萱~棉花糖嘛嘛啦

晴天、晴天。

小猴子(藤藍是小猴子家的傳家寶),趁還小就先這個頂著先;

端儀(嘴嘴)、MONA(花花)、姑婆(固齒器)

每回,我唸完那一堆名兒,我心裡就會想...還好不是生男生,

不然,年紀輕輕就玩了一堆美女,那可感情好呀?!

 

這個媽媽一切都是想太多。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