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手好吃。滿四個月。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會比過自己的手手

這舉動在娘胎裡就常常見到了

協調度不夠,之前總是對不準嘴兒,

目前精準到不行,奶嘴沒特別給或不給,

她自己的手兒 目前不太嚴重

聽茄萣媽媽說~以前胖胖的阿嬤總是說那是佛祖賜的雞腿。

既然,是天賜的,隨她,只要不太嚴重就好了。

舌頭,我想不要一直阻止她吐舌,

不然以她的個性,應該會更常請舌頭出來玩。

翻身~全部翻過去,還沒因為翻不回來而生氣,

只是在竹蓆未退場的床上像蟲一般的扭動,我看得好笑

不過,鼻兒臉兒及腳,都紅紅的了,得擦藥。

看書,我跟胖胖好不容易一人一本雜誌翻著,夾在中間的她,看得津津有味,

江詩丹頓、IWC....都看男用裱,美妝也該來一下,她光是聽我講錶,她可以聽好久

胖胖把他小時的繪本也給搬出來了,

媽媽保存的很好,漢聲出版的,換孫子看了,

我看的圖亂講,國語、台語、再來一次英文,打算都給她嘗試

常常跟她講道理,告訴她為什麼會怎麼樣,

好囉嗦的媽媽我

雖然她才四個月,可是我覺得她一定聽得懂,

不然她怎麼分得清楚阿公阿嬤可以欺負的

 

之前的壞習慣,總想一系列連照片處理好才寫,

到現在才驚覺~時間推著過,一張照片也想記錄當下的感覺

堆著,放著,會過了。

這幾張是新手機照了,就上傳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蛋 小隻 四月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