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 10:40

人只要活著,生活走著,每個階段會有不同的功課,不同的風景,

當然也會有不同程度的煩惱或難過。

決定面對,從今天起。

18 天,我這個媽媽過了18天,有爽的生活。

小孩有嬰兒室幫我顧著,完全沒有夜晚要起來餵奶的問題。

我總是爽快的一覺到天亮,

每天想著都是滿月禮、蛋蛋的本名沒取、高雄家裡還沒打包得這些事情

為了這些事情煩惱,總覺得很無力,似乎很多事情都在我無法使力的狀況下

可是到了昨天,魚蛋出生的18天,我真的驚覺~我竟然沒有奶量。

原則上一個多月後要上班的我,蛋蛋不小心還是要喝配方奶,

對於奶量是不該這麼在意的,但是總想著可以給蛋蛋多少就多少

在月子中就退奶,卻是讓我很受傷。

該喝的湯水都灌了,還灌的特多

竟然使不上力。

昨天和蛋蛋約會時,真的發現乳房的癱軟,帶了下午擠的60CC下樓

看她小嘴吸得津津有味,真的才驚覺~不夠,不夠。

沮喪....漾開....一圈 一圈

0715 01:05的噗

定鬧鐘,5點起床做早餐,不能賴床,之前都睡太爽,現在要嚴格執行4小時一次(握拳〉不能愧對哺乳類之名

湯水、熱敷、按摩、定了鬧鐘5點起床擠奶

但是才30cc,怎麼辦?

胖胖一直說 【沒關係 沒關係】

可是怎麼沒關係?

忍不住在他出門時,眼淚再也忍不住,真的忍不住

好無力....

 

送便當下樓,電梯口碰到了主任,他建議我直接母嬰同室

當下,我嚇到,問自己~今天嗎?我做好了準備了嗎?

噹的一聲,在心裡告訴自己~別人能,我也能,就今天起!

在嬰兒室護理師又問了我一次【今天嗎?還是明天?要配方奶嗎?】

又重重的敲在我心裡一次,又問了自己一回【你行嗎?】

不行也得行,為了魚蛋好。

 

 

0715 10:40

人只要活著,生活走著,每個階段會有不同的功課,不同的風景,

當然也會有不同程度的煩惱或難過。

決定 面對,從今天起。

 

該說 當媽媽會使我勇敢嗎?

那我的小左和小右,你可以勇敢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魚蛋 母嬰同室 親餵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