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0是探監時間。

大約25分以後就會陸陸續續看到被關在高級柵欄的[哞]

大家不用聽命令地,乖乖關起房門,依序到電梯口報到。

搭電梯往小小哞的柵欄處集合。

而我,是不太準時的哞,因為我不喜歡跟別人擠

所以,我都晚15 分鐘才出現。

再搭電梯的當兒,我碰到了好好玩的事兒

將 將~~~~~

搭大花車的嬰兒寶寶

好像要大遊行的感覺

他們都要出院了,所以要跟媽媽一起接受洗澡及餵ㄋㄟㄋㄟ的訓練

所以都去三樓跟媽媽玩一下,在遊行下來。

看我掏相機,主任都在笑~又不是你的小孩,幹嘛拍。

吼~~嬰兒界的花車遊行,很難的碰到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魚蛋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