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九天了。

我自我囚禁第九天~我想貢丸和呵呵,

我沒洗頭第九天~我要撐下去。(握拳)

我當【哞】第六天。

在這些日子裡,不時在腦海裡都會迴盪著一個畫面

 

一群牛,一隻一隻被關在牛欄裡,一隻關一間,裡面有著電視及電腦,還有冷氣伺候

每天,定時定量,就會有專人把【牧草】送到柵欄中

這些就是我的【牧草】。餐餐都有魚,吃魚吃到怕

早上八點左右先是早餐(會有一周菜單任選),

大約九點半會有早點心(通常是一個燉湯+甜點 或再來一晚生化湯)

午餐吃完,大約3:30又會來一個下午茶

紅豆湯裏頭有粉粿三塊  ,肉湯+薏仁(大約兩湯匙)。

晚餐 在不到六點就會出現,問題是我都要等到胖胖來一起吃,大約七點多,

不一會就會有晚點送來,晚點通常是很大一鍋的保溫鍋,

裡面不是魚湯、任何可以用青木瓜來燉的湯,再加上一個點心

真的是當牛的日子,比我懷孕時還要吃得多,說真的,我真的吃不完

我一邊吃一邊想著~我同事們應該很想我。

今天是手腳會打結的日子,她們除了手腳打結,嘴裡還要報告我去生小孩了

而我,我只能當牛。

因為,24hr冷氣伺候,還有免痔馬桶,雖然不能洗頭,沒事就要多躺著

這一切一切都是為了我的身體好,以後才能好好跟小孩打架。

還有最重要的任務是~~~~

對呀 牛真的是經濟產物,所以 我真的有身為經濟產物的自覺呀

經過定時餵養的結果,我的身體有聽到吃下去要有生產

這是一次的量,

魚蛋蛋 夠你吃了吧?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