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前打包,倒數40天了!

和胖胖打包了逃難東西。

胖胖說~【該齊都齊了,目前尚缺:相機、NB、貢丸+被被。】

我想前面那兩項,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但後面那兩個 貢丸及被被

被被我的需求沒那麼高,因為他現在是茄萣家的被被,

已經變心當八八及鳥咪的小孩,根本不理我

而我會掛心的是貢丸 和 呵呵呀

貢丸要偷渡,是有點兒難度,但也非做不到,

可是呵呵,到時我真的要去【生蛋】,呵呵將會粉可憐的咧

她現在最可愛,也最愛我了

天天還會來叫我起床,當我半夜起床, 都是呵呵護送我去洗手間的

 

目前,就大項的東西都募集到了,嬰兒床、汽座、娃娃車

就是先訂好了,但都還沒搬回家。

而蛋蛋的衣服,我想也不用擔心,應該都夠穿,

光是我姑姑就給了一堆,而且都沒有粉紅色

(這真是太好了,即使蛋蛋被當公的我也爽)

還有一枚二手的跳跳馬,這不知多久以後蛋蛋才跳得到

本來還差點被鳥咪捉去丟掉咧

 

 

在準備的當兒,蛋蛋在宿主的肚裡手舞足蹈,

蛋拔出來說話了

【蛋蛋:你要乖乖喔!不要亂動動,不然把把不帶你去買玩具】

 

天呀!

亂動的小傢伙不是還藏在肚子裡嗎?

怎麼就用玩具威脅蛋蛋?

(以後這一點一定要改,不可以有這樣威脅的對價字眼)

真的是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我望著抱著筆電及DM的胖子,

才發現 胖胖要買的玩具

 根本就是    他。自。己。想要玩的玩具啦

原來,幫小孩買玩具,真的是男人滿足自己的手段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