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孵蛋,進入倒數階段34W1D

距離正常卸貨的時間,還剩下42天

而我在45天時,中飆~感冒!!!

不想看醫生,想要自療,偏偏月底日,是工作中忙碌的點,

若看了醫生,鼻塞的藥 吃下,我想我也無法工作了,

會昏睡

在倒數44天,座車小紅也玩起抗議行為~差點顧路。

倒數43天,因為鼻涕,偶的鼻仔要爛了!

噴嚏~會不小心造成尿失禁,(真的噴尿)

還得護著肚裡那枚,

抱前面 是怕她掉下來,

護後面 是擔心我的腰會又秀逗,

可是我的嘴 就沒手掩住了

 偏偏,肚子裡的這枚,好像知道我的不適

似乎也引起了肚子的這枚的不適,

所以出現了頻繁的狂跳,一整天 瘋狂的跳動

由早到晚

這是倒數的42天

我有腫了的腿兒

及 爛了的鼻兒~擦鼻子的

還有狂動的蛋蛋

 關於這枚狂動的蛋蛋,害我短短三天身體在水腫臉部又脫水

難得我想寫文,卻把我的肚皮撐得又痛又緊的蛋蛋

他的拔拔出來主持了正義

他說【我打她】

只見胖胖拿起了紙,捲成了筒狀,猶如以前要扁貢丸

對著我的肚皮拍,還一邊唸著【你不乖,你為什麼欺負碼麻,你不乖...】

 

 

哎呀 我是不是要帶胖胖去看醫生呀?

 

據說 其實,胖胖不是想打我肚裡的那枚,他根本就想趁機會打我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