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胖胖必做的功課就是安撫他的小情人。

妊娠霜、腿霜都是他的工作。

擦妊娠霜的時間,他會放上久石讓的音樂,一邊跟肚子裡的那枚說話。

滴滴咕咕地,問她在做甚麼呀,

偏偏肚裡的這枚,似乎聽得懂似的,會以動動來回應他,

近來,魚蛋動的越來越活潑,老是撐過來凸過去,

胖胖還會跟他商量~要乖乖,消下去喔。(那語調超溫柔的)

魚蛋就會很乖的買帳,從凸得很高,馬上變軟,

我這個宿主只能翻白眼。

而腿霜指示因為擦一擦,可能我晚上比較不會抽筋,這樣胖胖就能好眠

PS:足護士 我穿三天了,目前都沒抽筋喔

 

剛剛,有人又玩起了肚裡撐船,還撐得老高

他爸爸竟然就這樣.....

 

是說.......有需要這樣感人喔?!

因為胖胖說~不然她會聽不到我跟她說話呀。

她還沒出生,我就沒地位了。

羅叔給我的椅子,我會好好顧的,因為 她出來我只能坐板凳

所以,羅叔叔 我的椅面可能要大一點喔

(翻白眼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