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20110317

算是流水帳的一篇啦

縮20110317-233536

這隻毛怪,有新家,她的毛有長。

躺在新的家家裡,應該算滿意。

不過,我對粉紅色的那塊還頗有意見,

縮20110317-233543

對呀!就那天頂的顏色,

吼~~~~~我家魚蛋不管是公的還是母的,

能不能求求大家千萬不要拿粉紅色的東西來整我呀?

我真的不喜歡粉紅色

還有,魚蛋也會住在這種帳篷裡喔

我除了這頂還有一頂藍色的,現在的住戶是呵呵,

以後會借給魚蛋住,我還蠻喜歡的

有秘密基地的感覺~小孩跟小狗不都喜歡秘密基地?

而且還可以把拉鍊拉起來,不帕蚊子咬

貢丸阿姨應該可以接受吧

好啦~離題,

這題叫剪毛

貢丸才噴了蚤不到,所以不是她要剪毛

(我家竟然有貓蚤!怪了,我家就只有小叮噹,又沒有貓,怎會有貓蚤,

還會咬人耶,我被咬了五個洞)

縮20110317-201342

這兩枚,小叮噹應該要剪一剪毛

不過小叮噹先生說下週會冷幾天,剪了毛無法保暖,所以不剪

~這是啥咪說法,這樣也可以矇混?

(圖說:這對岳母及女婿的新嗜好~一起去彩券行買賓果賓果,

她倆看的興高采烈,我在一旁霧沙沙 反正這樣的遊戲我都搞不太清楚

從之前就搞不清楚,何況懷孕,現在更笨了)


the day~20110318 六

總算回歸正題

縮20110318-201215
這樣長的毛,該剪了,

終於因為我娘去上課,有一個晚上

那就來去把毛剪一剪

我媽要我剪妹妹瀏海~算是抓住最後青春的尾巴,既然要可愛就可愛到底

是啦,該剪髮了,

不為了肚子裡有顆蛋啦

純粹是因為個人喜好

還是以好整理為主

不能太短、層次也不想太高~到4個月後,綁不起來,會像瘋婆子,

往都是高層次的,誰叫我髮多,可是近來迷上厚厚的毛耶

不能亂翹~及肩就一定亂翹,所以不能及肩

設計師問了我平常的整理習慣,海綿捲及電棒

剪了第一回,先讓我看了長度

我直接要她別客氣,可以再短一點,只要不翹就好

不然怎麼看的出有剪毛呀

好啦!屁了一堆

就是要看那粒頭

 

就這樣呀

這樣應該猜不出我幾歲吧

對我來說,剪毛根本就是一個幌子

其實,我喜歡去曼都按摩的方式

很舒服,所以我根本就是去享受按摩的

你在尖叫嗎?

在叫~~你懷孕還按摩???

唉呦~~不要緊張,我ㄧ進去就跟設計師表明是隻大肚魚的身份

所以,她們都有控制力道

說真的,我好愛她們按摩的程序喔

按摩眼睛是藉著水力按摩,雖然起來會一點妝都沒有

可是真的好舒服喔

 

同場加映~本日穿著

縮20110318-215059

是不是看不出本姑娘已經懷了快要六個月的魚蛋呀?

(23w+4d)

噗~~當大肚魚的最大希望是胖到魚蛋就好

千萬不要胖到我

穿衣服,千萬不能看起來像孕婦

顯胖 更是萬萬不能

從四個月多起,我的體重就跑的很快

當然,對其他人而言,孕婦增加體重是正常的

但 以我的身體而言,那是不能失控的

特別是前期,營養師幫我設計的目標~到六個月滿,體重要為50.8kg

吼~~~早就超前了,明明吃的就沒有過量,連食慾也少了多

體重就是打氣般的往上跑

跟營養師討論了原因~澱粉太多的原因,加上水腫於下半身

(就是我遮起來的小腿拉)

調整了飲食

好不容易在這週終於回歸到正常體重

到今天早上的淨重總算跑回50.4kg

吼~好加在

我太清楚後期會發生的事,聽說很多大肚魚都是再最後一個月"衝刺"

所以,我一定要在前期好好控制,我真的不想無法走路呀

*目前已經用了拖腹帶,因為蛋但有點重量

*買了媽媽小衣衣,因為加大版已經裝不下

*每天晚上胖胖都會幫我擦乳液,當他叫蛋寶寶的時候,裡面這隻就會有反應

胖胖非常懷疑~蛋蛋是怕我?還是喜歡我呀?  至於這個答案,我還真的沒法回答

不過,很確定的是我娘叫蛋蛋,裡面這隻不怎麼動

胖胖叫 幾乎都會有反應。

*遊戲~他們倆個還會玩外面敲兩下,裡面回一下

胖【扣扣】 蛋【扣】的怪遊戲

我笑他們這是在玩【廁所有人】的把戲嗎

*目前穿著都不是孕婦裝,但是很多人都以為我穿孕婦裝

*很多客人都訝異的說【你結婚了喔?】

我不是都嫁兩年了嗎?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