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你不能坐機車,你不能拿重物,多臥床】

我娘【你這幾天還是不要回茄萣,不要爬樓梯跑來跑去】

所以,不能出門的這三天,胖胖在家陪伴我這個娘娘

我娘有交代~不要下樓,吃東西~他出門買,我點餐即可。

其實會想要出門溜溜,但不能坐機車,就像沒了腳

光想要找停車位,下樓的衝動都沒了

然說也奇怪,小孟之前作完穿刺後,肚子都不會痛

我怎會痛痛的,而且痛的地方還會跑

不小心笑的太用力,還會痛到掉眼淚,弄到胖胖想要帶我回醫院

所以,這三天,我連噗浪的時間都少,都很巴結的躺著

看書、睡、看書、廁所、睡、吃飯、睡

都脫離不了這樣的循環

而這幾天,唯一的重物,就是下面這位小姐

近八公斤的貢丸~算重物了吧,都會到床邊抓抓抓,吵著要上床

除了天氣冷,不然她現在沒有上床的機會

但是她就會來試看看

當他出現【抓抓抓】,我就會大叫~重物。

然後,就會有清除大隊~胖胖來處裡。

 

躺在床上很無聊,所以我就會忍不住【該該叫】

這樣好像跟我家重物的抓抓抓行為差不多意思

硬是要胖胖來陪我

結果,人是來了

但他竟然把我的肚子當桌子

在我的身上看起東西來

吼~~~~~~~~~~~~~~~~~~

 

*******************

謝謝小孟又打電話來關心

謝謝羅叔及雁子專程拿蓮霧及豆漿來看我,

不然我除了胖胖以外,我都沒見到其他人

唉~~~三天

怎麼這樣就過去了呀

好不甘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