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魚蛋的生產,其實,是否要在原來產檢的婦產科繼續下去,我很掙扎

 

我娘是希望我回去她以前工作的醫院生小孩,

但是那可是從小看我長大的醫生,我要叫他阿伯耶。

要在阿伯面前腳開開,吼~~光想那畫面,我的頭皮就發麻。

 

而原來這間,離我家超近,

但是我一直考量該婦科並沒有小兒科的例行門診

雖然聽說醫術超有名,卻惜話如金

雖然天天都會有小兒科的醫生來,看不是駐診,

只知道院長本身有家醫科的背景,但我還是會擔心。

這真的是很重要的考量。

雖然,我跟胖胖都很喜歡那個衛教師,

她講解的衛教永遠比醫生多,而且超細心,

但可惜呀,她不是醫生,不是他幫我接生。

 

在高雄有許多頗負盛名的婦產科醫院,

之前也去參觀過許多間,都是因為去探新手媽媽的關係。

但是,我都不會想去,主要的原因都有點遠。

除了小孟推的生安,讓我超心動

(她們那邊還有生產全程錄影耶)

我想要找離住家不太遠,有附設小兒科門診,且病人量不會太超過的門診

(我實在沒法接受晚上10點多,還在哪裡等門診的醫院)

所以我ㄧ直都以我想要的醫院方向尋找(反正比較看看呀),

胖胖還是意屬原來那家

 

 年前的週五晚上,有冷。

胖胖他跟茄定八八請了周六的假,名為【倒垃圾假】。

噗 我家垃圾車我們都碰不到,總不能滿滿垃圾過新年

只好請個垃圾假。

抱著逛街的想法,來去新的這一間看看。

這是我聽過三個孕媽媽提過,雖然不是在這間生,

且其中一個在這間做月子,他本身是婦產科護士。

滿滿的人,無心現場等候,預掛隔天早上的門診後,

(預約是一回事,看診號碼是以現場報到的時間來訂)

我們就來去逛年貨大街啦

我愛這位老師的字,總覺得文雅就好,我看了他好幾年了,

之前雪萍也跟他買過。

在年貨大街我們根本就是去看人潮的

連皮太薄,也沒好意思試吃

除了買春聯(茄定家也一份),就買了茶包 這樣而已

 

1/29早,才八點多,醫院裡面就滿滿的人

報到後,心想要輪到我們應該還早的很,

乾脆先去吃個早餐再來,悠閒的咬完早餐

回到醫院,才發現,原來要先衛教完,才會排看診

所以,早就輪到我了啦

言下之意,我要先等衛教,量體重血壓後

才會排看診

 

等。等。等.......

好不容易等到我,醫生問我【之前產檢有沒有問題】

反正都沒有,唯一的問題就是想換醫院

還有,我們要看小孩。

那就躺著看超音波吧,我還在問【可不可以錄影呀?】

【不用錄,我們幫你錄了】

【我回家看得到嗎?】

(上一家醫院,要等他們封裝才看的到,所以胖胖很忙,超忙,還錄不好)

【看的到了,你回家看就好,把拔可以好好坐好】

 

以上錄影檔,全默片,有無聊,不看也沒差

但是光是胖胖可以安心看著影片,還有醫生講解了這麼久

我的心已經決定就是這裡了

當天本來就心一橫,就要馬上進行羊膜穿刺

殺~~~~~~~~~~~~~~~~~~~~~~~

但,沒有殺成功。

因為進行羊膜穿刺(抽羊水)是有風險性的(流產的風險性)

除了了當天要缴7K(飛踢,這不是問題)

其實是報到前要把午餐吃飽,做完後需要留院2小時平躺

光是第六點:七天內不能提重物及遠行,還要多休息

這點就不可能

因為年快到了,公司根本就是在打戰,忙到來不及,母的也當公的用

而且,我初二要回新竹呀

就改約年後2/18這天

下面這張全素顏 

看歸看,除了手上的DVD還有寫真集可以拿耶。

吼~第一次,第一次。

有這樣真實的感覺

不能辜負醫生給我照片當紀念

所以回到家馬上把我買回家放了一個月的事務機器拆封

說什麼都要存檔做紀念

魚蛋16W4-1PO

是個假害羞的魚蛋

魚蛋16W4-2PO

肚肚大大,有跟他爸爸一樣的小叮噹手
魚蛋16W4-3PO

手指腳趾比例上還算有長
魚蛋16W4-6PO

骨感蛋蛋

也考慮了坐月子中心

(後來才知道,胖胖在周五做功課比醫院的時候,他已經想到月子的事了,我是當天臨時起意)

說真的,房間不怎麼樣,

該有的都有,會借擠乳器、消毒機,天天的衣服,還有無線網路~有這個就夠了

但包含嬰兒的照護不用再加錢,還有餐點在內

還蠻合理的

而且離高雄的家很近,離交流道下來也不遠

若大家要來找我,不難找,還有停車場

所以,就決定在這邊生了,坐月子的事還不一定

不喜歡換來喚去的,

雖然對醫院裝潢的風格不怎麼欣賞

可是價位上可以接受拉

2011-01-29

15:10:33

18

 說  【16W+4】早上去新的婦產科看完診了,第一次醫生講的很仔細耶,

錄影檔還可以拿回家馬上看,本來衝動的就要今天就做抽羊水,

但考慮到我這一週都會爆忙,怕會影響魚蛋,所以改約另外的時間。

保庇~保庇~保庇~~~~  說  勇敢的媽媽 (cozy)

15:11)小宜的媽咪  說  對阿.... (15:46)小宜的媽咪  說  改去那家了阿 (15:55)

羅克提娜-雁子  說  (woot)看到小雞雞了嗎? (18:16)

藍小魚  說  farm6.static.flickr.com/5176/5397175469_c257b542cc_o.jpg

 (18:40)

羅克提娜-雁子  說  (evilsmirk)我看到異形 (18:40)羅克提娜-雁子  說  應該是男的 (18:40)

藍小魚  說  farm6.static.flickr.com/5139/5397774102_e620d404b9_o.jpg

(18:53)

藍小魚  說  晚上寫文 (18:53)保庇~保庇~保庇~~~~  說  (LOL) (20:12)

小可媽  說  超音波這種東西只有醫生有慧根 (LOL) (21:04)

紅豆渣  說  (blush)別害羞把你可愛的臉蛋露出來給阿姨看一下 (22:22)

藍小魚  說  joyring: 不然多念人家兩年以上,總不是假的吧?哈哈哈 (23:58)

藍小魚  說  好 我知道你的意思啦 (23:59)

洛克星的ㄚ舍  說  不露臉 露蛋也行 (LOL) (00:35)

天使寶貝  說  我可以猜男的嗎?男生機率好像比較膏耶~ (01:22)

羅克提娜-雁子  說  看起來是男的呀 (01:22)

紅豆渣  說  把你麼香腸和蒜頭露出來^+++^ (12:06)

(當天的撲)

伸閱讀 。魚蛋19W+4D~抽羊水。紀實。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