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胖了。

真的啦,明明10月中旬的淨重也才45.4KG,

怎麼11月起,肚子像是青蛙肚一樣,連坐在馬桶上都感覺到肚兒連大腿。

自評=我一定胖了。我要減肥!

 

一向小紅報到時間超準時,怎麼這回明明經前症候群一項都沒少,

可是就是沒來咧。

自評=上班太累了,考試壓力大。

迷之音=上班,啥時沒累過?  

考試=是你拿起書本來安睡的藉口吧,越大本越快進入夢鄉。

懷孕????????????????

騙人!胡說! 怎麼有可能,又不是ET,碰一下就會【水乳交融】

那個ET GO HOME,只演過一回吧

烏SO!

BUT,【沒來】是事實,近來幾天打個噴嚏,咳嗽一下

下腹部的疼痛,都讓我以為我的腰有問題,

還有的問題是~我該看哪一科?

胃腸科?還是那個不可能的婦科

21日,玩了一天猜猜看,決定來去買個漱口水,順便來個驗孕棒

胖胖說【人家一條要70多塊,這個兩條一起買,平均才60多元】

所以,莫名奇妙的帶了兩條回家。

新手就是新手,假會就是假會,也不好好看說明,

拿到東西,就給他從頭【強】到尾,只差手拿處沒有被【強】到。

所以,等了很久,不是【啥咪攏謀】,

縮魚蛋20101121-225406.JPG

就是隱約出現一條【有點】明顯的線,加上一調【不怎麼】像線的線。

這算....失效????

當下胖胖就決定~明天再來一次,這個一定是壞掉的。

來去睡覺去。

 

 

11/22 一如往常,早早起床準備上班。

順便拿起剩下的那根,來去玩一玩,這回小心的不讓所有的檢體【強】太高,

 

縮改魚蛋20101122-070000.JPG 

七點。吼~兩條!!

七點十分,跑去找還在賴床的胖胖,只輕輕丟了一句【有了】

這兩個字,應該是比原子彈的威力還大。

他馬上跳起床,不用一催再催。

這是....真的嗎?

人家說明書上寫【準確度99耶】

不管啦,上班看了凱莉孕小露的過程,上面說【驗有,就是有】

  

所以,不管這是兩條,還是薯條上的三條(明眼人應該知道那三條是啥)

反正晚上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is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