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原來是帕瑪士,不是艾瑪士。

790三瓶,算是划算。

 

胖胖會叫我【魚蛋媽】,但我覺得我只是宿主而已,肚子的這枚是來寄宿的。

就跟狗兒身上的蚤兒一樣。噗~

 

端儀說孩子的爸爸要常對肚裡的小孩說話,

胖胖下意識說

【長大不要趕爸爸出去,要給爸霸吃飯,不能打罷罷,不能給媽媽吃精緻魚飼料,罷罷吃寶多福。】

唉呀!我該說啥咧,這名爹有被害妄想症。

還是說 我家不孝子對他的影響太深呀。

然後,魚蛋呀,你爸說【從小要教你玩股票,18歲你就要自己養自己了】

所以 你的皮兒藥繃緊一點。

 

對了,未婚無男友的娃娃姨很神奇,我只是一嗝氣,她也知道。

他說也許大家都知道了,我說~很難吧。

我們這公司 沒人會管太多的。

人情冷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fis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