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MG_7961

HI~~~~

聖誕都要過了,藍魚到現在才說會不會太晚?

借小宜的媽送我的聖誕樹來應景一下

基本上藍魚近來過的生活,是屬於緩慢+白痴狀態下的

至於原因...............稍後有解答

改20101224-204450

昨天平安夜,託阿卡的福,難得一見且規模越來越小的高雄幫,

(那些叛逃的幫眾呀~自己自首吧!!)

竟然在這樣的日子見面。

更妙的是.....南北相見歡,沒想到約的有順利。

剛好阿卡下來出差,哈特口考結束,然後又平安夜,

就是因為節日的關係,

還要考慮到阿卡及哈特家方便的地點及抓不住的小演奏家哈小倫

所以在百忙中我只開口說要聚會,

實際上還是由小秘書訂位及聯繫。

噗~~~小秘書你好棒喔

卡改20101224-204433

個人很喜歡這一張,大家的表情最好看,

哈特的眼睛好會電人喔,是口考過了會比較會電人嗎?

不過原版是黑的

20101224-204433

(我就說我現場不要看胖胖拍的東西,不然我會現在打人,就是這個原因)

一見到阿卡,噗~~頗有背包客的模樣,

原來跟我說很愛說話的ㄚ卡,竟然還給我說【害羞】

噗~~~~~

害羞咧

因為我跟PN麻都是第一回見到阿卡本人,

看了這樣久的BLOG,幾年? 至少有四年喔,

從無名的時代開始,一直到現在,沒見過就是沒見過,

聽說阿卡的同事一聽到她要去見網友,還很擔心。

網友=壞人

我只能說 網友是好人還是壞人,真的只能自己判斷,

關於短時間認識的網友要見面,還是要學會保護自己,(各位少女們要小心)

不過我等是由【少女時代】在電腦上相聚,慢慢進入【少婦】階段還是在網路上的人,

縮20101218-184716

聚個會還要攜家帶眷的,要當壞人很難。

*******************

還有,關於近來有一個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大家似乎都知道了,所以就不是秘密了!)

縮20101218-031324改

都因為這個人~我娘,她在噗浪上【大鳴大放】關於她要升級的事

所以我只好也不管三個月否,直接跟大家介紹他

未來的照片裡,有關於這枚的,應該都會有這枚的存在,

至於相關文章.....

請見。魚,孵蛋ING。

 

這樣,應該可以解釋今年未何沒有卡片的原因

最後祝大家 平安。健康

**********************

   *有著奇怪作息的人而睡飽捕記:12/26 早上7點

(我家房客是屬早起型的,他入住後,完全不讓宿主睡到中午醒)

*為何在12/25把秘密揭露~

1.聖誕節開禮物(明明就是我懶)

2.12/23 我結婚滿兩週年,12/24 我們登記兩週年

所以,結婚兩年多個【室友】,這樣的消息揭露剛剛好

*高雄幫的聚會,好像很多都在XX節,萬聖節、平安夜.....

*好像我和PN麻都會記得給哈小倫東西吼,是說我跟乾媽的默契也太好了

連小熊餅乾都選一樣的,不過因為PN麻送了哈小倫

她就把我家大小孩也要吃糖的事給忘了

*噗~~哈特特非常期待~

1.我和胖胖被整的手忙腳亂的模樣(她說會有很好笑的紀錄文)

--我把我家房客抓去你家喔

2.從結婚宴以後,她就在期待未來小孩的滿月酒了

--還指定辦在家裡,有大攤那種的才去

*還有,我的好朋友阿倫 不知有沒有感覺【殺咪西】??

因為房客入住,你的好朋友我和胖胖都不能跟你一起出去透透氣

我可是很想去的,不過 我被強行阻止(乾媽貼身阻擋,卡妹擋住主要通道)

哀.........................

 

 

*今年收到好多禮物喔

帆、郁惠、盧妹妹、哈特、小瑪.薰逸....

加上12/8 就被雁子及羅克+ROSE姐姐請以慶祝ROC夫婦三週年為名的大餐

實為調解大會(根本就是我的眼淚大會呀)

縮20101224-222526

我娘這箱最大,

裡面有要當變形金要用的大褲褲*N

(噗~~要裝食品庫的那氣囊袋,非常小,跟我現在有的不相上下,可能用不上

但是 那前開式的掀蓋,讓我笑到)

+珍珠粉+粉光+鈣片

她非常的入戲,房客入住後

他非常的擔心房客沒有被好好招待

所以,電話打很多

空中遙控+網路遙控

12/18回去,明明重點不在我,她完全劃錯重點

花了一堆錢去包珍珠粉+杜仲

讓我真的對於啥時要吃啥下肚這些事情,非常的困擾

反正,我娘非常用心的招待【房客】就對了

噗~我爹也很用心,直接拿錢出來請房客住好一點的房子

請見升級的阿公。

可是只住半年,有點難找耶

*對了吼!能不能來人趁房客退房前,先約宿主出去玩呀

不然,這枚借住的退房後 我好像會有一段時間跑不掉

而且,若我真的搬到楠梓去,我的朋友就越來越少了咧

(乾媽們~不知會不會很開心?沒有人侵們踏戶了)

*還有茄定阿公阿媽也非常的入戲

不過,她們演的是內心戲 (都不能做什麼,只能演內心戲)

茄定阿公現在他兒子請假都是【好】

阿媽常常想著要弄啥咪東西【招待】房客,都被胖胖阻止

都要我好好休息,因為茄萣家家戶戶都在比賽做烏魚子

房客又是同屬性來著的,所以不愛同類相殘的味兒

所以,我得以豁免不用回家參觀比賽,不然我可能會躲在廁所哩,

不願出來

關於茄定阿媽 還有一樁:那日要減棉被被打結的毛,ㄚ媽要我去拿剪刀來

正要剪下去的當兒,她突然想起了【!】

直接就往我手上的剪刀 奪去

當場我被嚇到 馬上回神  才知道是那個不能拿剪兒的禁忌

噗~~~~~~~~~~~~~~~

現在的瀏海是我自己剪的咧

還用很大很大的剪刀剪的

而且我天天要用到剪刀,偶而還要用用鐵鎚(工作咩)

但我有乖乖的不在臥房動刀動剪

*還有,房客的房間,他正以極快速的速度施工擴建中,

冬季制服上衣已被宣告【奪門而出】~淘汰

目前只剩下舊版的夏季制服可以硬撐

加上扣不得的背心

制裙~12/27起將要換成我自己的黑窄裙

勉勉強強還是有一套的樣子,

還是不要太高調好

(穿著衣服沒那麼明顯拉,一脫掉吼  嚇屬倫,

BUT那枚蛋拔可能嫌麻豆不好看,所以拍不出能看的大肚照,

換個麻豆會不會好一點?)

*對吼~~在這邊寫一堆,貼一堆,無名都沒貼咧(等睡醒再說)

好吧 想到啥在補啥囉

多一個人住,本來就不聰明,現在根本【沒記性】

對了12/27 要去看手腳 那個愛哭愛跟路的鍾氏姐妹

妳們要跟的話,是晚上七點

記得要帶相機(可錄影的那種)

GRD3的錄影功能真的很慘,

唉....今天是不是該去搬一台有錄影的家私咧?

 ps:我到現在都1/9,才發現到原來魚蛋的週數都是錯的

噗~~~W變成了M

【週】便成了【月】

噗 真是不聰明的孕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