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貢丸,胖胖特別跟茄萣巴巴請了一天假。

名為帶貢丸看診的假,早上去看醫生拿了不知吃啥作用的要

(胖胖說:應該是軟便。)

但就是說不清楚。


昨夜的阿丸我有找她去房間睡覺,可是他不理我,所以我們自己睡,

但半夜我聽到了像小豬的打呼聲,我確定她跑來了。

下床真的跑到床邊來,趕緊給藥。

可是到客廳他昨天睡的地方一看,突然間我有點暈眩的感覺。

這小姐給我血尿,雖然不是很多,還是嚇人。

陽台外的地板,也有幾滴。

特別要胖胖帶去打針時,一定要告訴醫生,為了公主要出恭

我倆還不管時間要來不及上班,就是要看他有沒有再血尿。

四隻眼睛盯著一隻狗要便不便的,還真好笑。不過,還是便祕。

拿回來的藥,據說要一天服三回。

一天在家的胖胖,辛苦的整理了家,家裡乾淨多了

可是卻忘了中午也要給藥,(昏~~~很想拿東西往他頭上打下去。)

據說血尿有可能是因為手術的關係,

而多尿也是因為心臟病的藥,不過 直接就地解決,純粹是貢丸自己太懶的關係。

縮貢丸20101025-203615

晚上,菩提也來見習,因為想要給中興的院長看有可能要開刀的腳。

院長在樓上忙開刀,所以改約明晚。

菩提還是抖抖抖。

菩提的兩個姐姐還特別帶了餅乾及西沙老狗的生食送給貢丸,真是不好意思。

說真的,兩回遇到黃醫生,看它撕去貢丸傷口的膠帶,都覺得有點粗魯。

本來一度是很溫柔那位高高的醫生要幫貢丸換的,可是還是黃醫師出馬。

縮貢丸20101025-224921

回到家來,我們決定要為貢丸的腸蠕動更順暢,

所以幫她改了菜單,80G的狗罐頭加上了兩匙的燕麥

準備讓他分兩餐吃,(成品超像寶寶粥)

也許以後都會買雞胸肉來加燕麥煮給她吃,吃完他就累成上面那副樣子。

應該再打兩天早晚針,就可以拿要回去吃就好了。

縮貢丸20101025-223326

 近來,我有越活越回去的跡象。老是對可愛又便宜的筆兒,無抗拒能力。

這樣一支10元不到,連40多多歲的男同事都要上一支,

只能說,我們壓力都大呀

不過,當看到很MAN的客人拿起我的可愛筆兒寫字的模樣,我都在心底偷偷的笑,

超可愛的呀

每個男人心底不都住著一個小男孩???

我是根本還沒長大呀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