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布鉛筆

多久沒提筆? 上回事畫包包

這回,卻是半夜睡不著

鉛筆線條,輕輕的在白頁中湛開,那旁邊的人 是我

畫布1

上了色,我想畫的感覺

是肥肥的腿兒 輕輕踢著水

半夜的腦中,這樣的畫面一直漾著,想到了我收到的再生紙本兒

硬是跳下床,把這刻的感覺記錄下來

畫部字

文上是這樣寫的:

一人一狗的雙人床,無眠的夜裡,想起晴天同鞋的GIFT

莫名的有了這樣的畫面在腦海裡浮現,

一定要把這個景象,當成這個禮物的開端

 

憶起了晴天 & MR。P在旅行中的對話~

MR。P:你為何想買兩各郵筒?

MS。S:一個給自己,一個給藍魚呀!

後來因為行李空間,所以沒搬回來。

********************

MR。P:你買白色的本子幹麻?

晴天:"要給藍魚畫畫呀!"

 

MR。P:你怎麼什麼都想買給藍魚???

噗~有晴天同鞋時時刻刻想到我, 我一定要跳下床畫畫

2010.09.04 凌3:16

 

哈~~這樣當成本子的開端。晴天同鞋你一定要P先生看一下拉

愛你 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