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跟我想要聊天的好姐妹聊天,又不想花錢講電話,那怎麼辦呢?

他說來個通訊軟體用用,但是他又懶得打字,

而且我的即時通訊軟體都被我嫌會拖垮速度,砍掉了

對!就是M*N及S***P

 

我在GMAIL上即時通訊上以10指在鍵盤上飛舞,

還是抵不過張口的速度,及那種開口說話的快感

突然發現GMAIL可以視訊耶

 (我是老人家,因為家裡沒有視訊裝備,都不會想要用這項功能)

 

好姐姐心起要用麥克風講話,害我也想用麥克風,

我和胖胖兩個翻遍家裡,滿頭大汗就是找不到我們【記得】的視訊和麥克風

硬是叫胖胖去買個麥克風來給我用。只為了我這個霸王要聊天

 

兩個女生聊起天來,天南地北,即使胖胖買的是耳掛式的小麥麥

但在我過大的耳朵上,就是圈不住我的耳朵,

手拿著貼著臉,10分鐘也覺得會手酸。

笨人如我,異想天開的,想用3M的BABY膠帶黏在我的臉上

胖胖看我跑進跑出,進來書房【瞄】了我ㄧ眼

丟了一句【阿笨】

我就有stand了

這個stand長這樣.....

哈哈哈 好聰明的胖胖呀

這樣我就不會手酸了,插根吸管,我還可以一邊聊天一邊喝水咧

真好!胖胖 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