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豪大雨,

(偷偷地說~高雄會下大雨,都是因為胖胖洗了車的關係。

高雄上回的大雨,他再前一天,分別洗了我的小黑及他的小紅,

所以高雄要是久旱不雨,市長可以重金禮聘我家胖胖洗車。)

上面這段( )也太長了些

好不容易挨到了快樂週五夜,坐在電腦前幫我的硬碟大掃除的我

望著外頭有些涼意的天,

(真的啦,有涼,跟前幾天的酷熱比,白天連續暴雨後,晚上轉晴都涼涼的)

丟了一句話給在客廳的胖子 【我們應該出去約個會吼】

隔空傳來【好呀!】

但10分鐘過去了,他依然在沙發,我依然在我的電腦前。

過去問他【你在幹麻?】

一個老人家,頂著禿肚,把沙發上弄了一片,還把手上那一把抓給我看

【對獎呀! 對到不只是去約會,連出國都有可能.....】他頭也不抬,邊講邊發他的大夢。

我還是乖乖回到電腦前,繼續刪刪刪

一會,他衝來了。【中了 !中了!中了!借我確定一下】

怪了!也不就兩百嗎?還要確定些什麼?

原來,他真的中了三個字,霸特,是【特獎後面的三個字】

所以,啥咪都沒有。連約個小會,散個小步都沒了

哎呀~我們倆夫妻一定要這樣 天天無俚頭的對話,天天發無聊的夢過日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