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久沒寫文

近來的日子,幾乎都在代理中度過的,工作上的忙碌,還有心起想唸點書。

所以,回到家就上上臉書收成FV,然後抱著書看。

難有什麼寫文的FU。

噗浪還是上的,看看大家做了些什麼,不過也少了點噗

連胖胖都問我【你照了堆照片,就是沒寫文,你是要不要寫呀?】

要呀 不過總要有靈感呀

 

記得近兩個月前,我的右腳親了公司的樓梯一下,原以為就是破破皮有點黑青,

買了藥膏貼一貼也就好了,乖乖的穿了近兩個月的長褲遮醜。

還用了100片以上的藥膏,憨人以為這樣就會好。

沒想到~~~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樣簡單

腳踝還是會痛,膝蓋也會痛

終於在100片藥膏貼完了還是痛,而且還痛到右腳去的當下,

終於決定去看中醫的傷科

很妙的經驗,原以為就會像以往頂多熱敷+推推扭扭

沒想到這回因為健保不再有給付,

竟然要先看過醫生以後再由醫生決定要不要轉給自費推拿

原以為就會像以往頂多熱敷+推推扭扭(對!這是第二回出現這樣的字句)

沒想到現在100元的自費傷科很進步,因為我的瘀血都還在撞到的地方

先是以超音波讓我的陳年瘀血給化開,當【點】對了,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實在難以形容

光是那個機器讓胖子也對他的陳年舊傷的瘉合燃起了一線生機

再來熱敷 後面又有師父給我幾近全身的【喬】,還要拿化淤的藥回家吃

吼 有功夫,第一回看傷科是這樣看的

乖乖聽了話今天再去看我的腳,胖胖還是陪我去,連貢丸也去觀摩

這下好 我們倆夫妻繼上回我弟說的【拔牙天堂】以後

我們這下成了

嗯!拔牙一起,減肥一起,連包腳都要一起

我還抱著貢丸一直笑胖胖的不耐痛,沒想到面目猙獰討饒的不只是胖胖

自己痛完還坐在旁邊看人家痛,還有人因為推拿痛到頭部小心撞到牆

吼 太好玩囉

恩!沒啥事可報告

就是紀錄一下~夫妻倆同隻腳還同膝蓋的包腳天堂,讓大家笑一笑

貢丸可樂了,賺到一次出門兜風的機會

去給人家放完以後,好想睡呀

明天還是要繼續代理同事的業務咧,

呼~~我已經代理一週了, 明天繼續,下週也是,

而且總共四個職務 還不含自己原有的業務,現在怎樣?一定要這樣累嗎?

大家都一定要這樣休假就是了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