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公司依然如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手還是停不下來
胖胖早上載我上班後,他就跟張小弟放風去
中午,我跟他說〔快睡著了啦!〕他拎了咖啡兩杯來探班.
沒多說,我努力接客人
可是怎麼有人抱著一束很俗的花進來,看的我傻眼.
而且就是直直往我的坐位來
好樣的.那束很俗的花的主人就是我.>_<”
趕緊往後抱,不然很俗的花沒地方擺. 隨手抽起他的小卡片
偷偷得確認一下是他送的,然後繼續裝沒事.

 華 002

哇!!!這下可好.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
還有許多人很白目的問我說~是你男朋友送的嗎??
不然咧,難不成是客人?
很多人都以為是客人送的.
天知道我天天都在賣笑......

但是我想真的是客人送的
我想我會傻眼........

連許多樓上的主管都下來說~〔網路上有報,報說你收到花.〕
呵呵....傻笑.
〔你收到花喔〕呵呵 再送上一枚傻笑.
當然還有許多人說〔拿現金多好〕〔幹麻送花呀?〕
〔今天又不是什麼節,怎會有花?〕
反正冷言冷語的一堆.害我乖乖的坐在位子上不敢靠近我的花.
還有好事者N名開始炫耀起以前收到的花
更有人說~那你怎麼帶回家
哈~送我花的人自己要來載呀!這句話又讓人傻眼
華 006

呵呵~上了車我先罵~這麼俗的花,幹麻要送?
其實還是很高興的啦
第一次在公司收到胖胖的花,
希望情人節的今天,大家都快樂
光是看他寫的卡片,就甜滋滋 哈哈哈
年前的這幾天,不要再賠錢了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