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好熱呀!好想開冷氣睡覺呀!

這一句是姐姐我說的,高雄近來雨都下不來,不管穿得再清涼,電扇兩支ㄧ起吹,

總覺得吹出的是熱氣。

很熱,非常熱。

不過,我家貢丸【有異於常狗】的體質,我是熱到在床上翻滾,

這個小姐巧步輕移,原以為他要來睡覺了,

通常就會踱步到我旁邊,然後敲我的床邊硬要我抱她上床

就去擋在風頭處,趕也趕不走。

通常,是這樣的。

 

可是這天他竟然..............

自己走到床邊的小瑪的家家裡,看一看、探一探、聞一聞,然後.....進去 睡這樣

哇咧!

有這麼冷嗎?

我家五樓耶,我家沒加蓋耶,這邊電扇吹不到耶。

怎麼叫他都不願出來,

有多熱你知道嗎? 不出來是吧

我們拍給你看..........

有沒有熱???

30度耶。

我都穿著薄衣了,這個小姐還是不出來。一附安穩

是怎樣啦  你的腦袋老到壞了嗎?

貢丸你說說看呀

 

我敢說~你、妳、還有你的家裡,睡覺一定開了冷氣了吧?

我家今年的冷氣還沒開工,依往例,應該是8、9月熱到30度以上才會開個幾天

不過,現在也才五月呀,怎麼就30度以上了。

我真的懷疑我還可以撐多久,今天就看到隔壁棟的新住戶來安裝了分離式冷氣

馬上裝好 馬上吹 ,我們卻是回到家電扇打開,買杯胖胖杯猛灌

唉~~~~~~~還好我們沒像貢丸那樣想太開呀

**************

嗚~~~~瑪小達出國蜜月了。

嗚~~~~同事休了五天出門玩。

嗚~~~~~PN麻明天起也休假兩天,一共四天要去宜蘭。

啊嗚~~宜蘭我沒去過,

我很好心地提醒她~從明天起,你會鼻子癢,耳朵癢,還有【屁股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