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倒數第二天,是個週六呀。

北部一週的陰陰雨雨,晾了衣服也不會乾。所以連洗澡的衝動都沒有。

回到南部啦。真的溫暖許多。

昨天回來的,為了跟PN麻她們吃飯,

今天一早,我眼一看就看到【好天氣耶!出太陽耶】

害我心裡一直迴盪著 花媽的主題曲【太陽依舊那麼美麗,今天又是好天氣】

超想大聲唱的呀 不過,我不敢,胖胖還在睡

捨不的久違的陽光,也還是很想睡,硬是跳下床來洗衣服。

一邊晾衣服,耳邊傳來了【沙、沙、沙!】的聲音,奇怪,那是什麼聲音呀

循著聲音找去 ,不是喝呵。呵小姐被我從沙發上叫醒,他在吃早餐。

沙、沙、沙.....  倒底那來的聲音?

往擺在地上的行李一看,哇咧!那個好稱跳不上小椅子的貢丸,自己爬上了我們外出的行李袋上

蘇IMG_7118

沙沙沙 是他硬上的聲音,努力地爬上去以後,屁股喬好,位置擺好 就不理我啦

縮IMG_7120

她可能真的以為~跳上去睡,就可以再出門。

茄~~~~~~~~~~~~想太多了

我弟說【貢丸的臉扁扁的,好可愛】

唉!貢丸是隻老鼠呀,明明是隻狗,硬要把自己長得像米老鼠 我有啥辦法

天呀 後天要上班了耶

天呀 瑪小達不到兩週要嫁了耶

收心吧!回魂吧!藍魚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