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這是我們。

去年的這天,我跟胖胖訂婚了。我們套上了訂下一生的戒指

 

而這個小女子PN麻小姐,去年訂婚前的好多個日子我都在她家包小物

天天下了班,包了晚餐往她家跑。

然後,我們開始做加工。就像家庭式的代工廠一樣。

六、七點開始,九點多收工。

我回家趕東西,PN麻繼續加工我的蝴蝶結。

PN麻還一直盯著我

【魚~~你的印章咧?】、【魚~~你的OOXX要怎麼弄】、【魚~~你的臉敷了沒?】

啪啦 啪拉的一堆叮嚀

然後,在去年的12/5,我的好友雪萍陪我回到新竹家。幫著媽咪弄東西

12/6 PN麻自己坐車到新竹卡爾登。

然後,順流程,三個女人到了訂婚當天的凌晨還在飯店佈置會場

 

ㄟ~~~胖胖咧?

那時,正是胖胖公司的年底大日。

所以,高雄的一切都是我跟PN麻兩個忙著

我爸及我娘則忙著新竹的會場找尋,還有一堆連絡事項

 

去年的今天,胖胖一家人及所有的阿伯及阿嗯啊

都一起到了新竹

還有,很多的朋友專程到了新竹去

為了分享我們的喜悅

 

對我們來說,這天 就是嫁了

 

好妙!

一年了

好妙!!到現在滿了一年,我的訂婚文還沒寫出來

當然別提我的照片還沒整理好

好妙!!!那時愛美麗姐姐和姊夫特別來幫我拍照

好妙!!!!我第一回跟咪咕見面,就是我訂婚的這一天。

好妙喔!!那時,是雪萍第一回坐高鐵。我還在高鐵上碰到了我前董事長,我的前總經理

好妙!!!!!!再第一個訂婚紀念日,我很努力的上了班,公司還抓帳到7:30才能閃人

所以,沒有訂婚小約會。

有的是閃亮的日子裡面,婚姻的勉勵

 

看著時間,想到去年的今天。

還是要說 卡爾登的播放設備真是爛。

婚禮引導真是差

害我們這對新人整個晾在那裡。

不過,也沒人看過新人自己主持典禮的

那就是我們啦

 

那天的我是挽著我爸及我娘進場,交給阿公,阿公把我的手交給了胖胖的

而我滿場飛舞。我的衣服還太大,沒改好所以我邊飛,邊往胸上拉,真怕掉下來

雪萍當我的送禮小天使

PN麻是場控,她還是很想砸機器,因為 該放片子時

片子就是出不來

那天,我還穿著禮服自己搬典禮過後的東西。沒看過新娘當捆工,那天我就是~這點很逗

 

 

那天起,我多了一對爸媽疼

那天起,我家被被正式住到胖胖家當女兒

那天起,我和胖胖多了一個身分

我們是彼此的伴兒

 

今晚,我跟胖胖又去找了PN麻

大約8點多時,胖胖才在說

【你去年的這個時候,就是這個時候,把我的信用卡留在新竹的高鐵站吼!害我花了1000元補卡】

 

ㄟ~~~記的這樣清楚幹麻咧。

對啦!那是糊塗新嫁娘的糗事

好像去年的今天,我鬧的糗事還不少吼

 

還有,還有,去年的今天 我的小紅來鬧場

一年後的今天,小紅也在

 

而我,在一年間把去年瘦的體重又給他回到了我的身上啦

嗯!一年的我們

 

紀念有價值的一天

即時沒了照片

還是有價值

不記錄下來好可惜喔

雖然我累翻了

 

爸爸 你會看嗎?

你記得那時的感動嗎???

想到這一年來的種種,我還是想掉淚

 

可以成一個【圓】嗎?

讓我不是嫁出去了,就少了娘家

 

嗯!!這是我們的訂婚的第一年

再來我要好好寫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