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一直在鼓躁的肚子上班去。

曾經,痛到站不住,管他老大在講話,沒人坐下,自己先坐先

中午,吃了午餐

熟悉的面孔站在我前面,是花卉小語的先生

但我前面還有客人

 1IMG_2199

嘉燕才來過,她記得我生日

 

一度以為是她送的。
1IMG_2196

結果,看到熟悉的字

嗯!我家胖胖。

因為......

1IMG_2180


是的。拉肚子又裝可愛的老女人過生日拉

我心底在笑胖胖,他用了一個我拿他沒皮條的方式,幫我過生日

就跟他在拍婚紗時跟我求婚一樣,有許多人見證

我就不能【盧】他,沒幫我過生日了

所以,人妻乖乖上了一天班,人夫晚上帶我去吃麥小勞 純粹因為他想吃炸雞>_<

這....哪們子過生日呀

我說 他實在很詐耶

******

不過 我乾哥哥竟然記得我生日,打了電話給我。

記得未婚時,他一直宣揚著婚後的美好

現在我結婚了,他一直再宣揚著有孩子真棒

催我快生>_<""

*******

PN麻的快遞~~~

帆IMG_2223

這是我的敗家新夥伴~小帆送我的

【噗~手牽手敗家去吧】我還真的跟著他的腳步,一步一步的敗呀

凡IMG_2214

當然,還被我凹了一瓶莉婕造型凝露~蓬鬆空氣感

哈 我哪天在來分享一下好不好用

PN

這是PN麻送我的皮夾,聽說我買了MJ的眼線液以後,

PN麻打電話來念我~我要送的東西,你幹麻買啦

茄~~~心動要行動呀

先買先贏

結果,我得到了皮夾 還是藍色的喔

可是呀 我的包包夠多了 這個我是不是該先換來用呀

還有一個禮物,我拿起來就狂笑~~~

PNIMG_2236

這件是..... 嫌我的狗不夠多嗎??

還是她根本想著咪咕家的辣比(法鬥)

要給我當睡衣穿嗎??

哈哈哈

好啦 就這樣這個女人的生日算是過完啦

今年一切很低調

*****

但低調下,雪萍傳了簡訊給我

林太太:生日快樂!!。。。警告~別頂著青春可愛的"頭毛"和無辜的臉,去誘拐少男喔!有家室喔

伽~~~~ 

******

原以為低調過了我的生日,沒想到菩提姐姐又CALL IN

本姑娘又應召下樓啦

今天才在三越門口雷殘

弄到晚上10點還沒吃飯的她

還是堅持要跑來找我

據說要來討抱抱

本來就很心疼她,工作辛苦,家庭還要靠她和妹妹撐著

在忙到昏的情形下,還幫我準備了可愛的生日禮物

她的卡片讓我感動到想掉眼淚

感動ㄋㄟ

******

還要謝謝哈特早上9:30 發的噗 

祝親愛可愛結婚後越來越美又幸福的藍魚:生日快樂! 

還有

精靈貓、紛紛、KITE、瑪小達、晴天同鞋、P先生、小米媽、BELL、豬媽、雁子、羅叔、

忙的團團轉的盒子、小君、

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不過我娘最令我傻眼~祝我生日快樂,還要揪團
 
好啦 裝可愛的老女人生日結束
 
不用說出我幾歲了啦
 
反正就是老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