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已拿記憶卡的名義把PN麻騙到我家來。

喜滋滋的硬是抱著胖不到我的心裡,拿了一個波士頓派要送她。

沒想到門一開~他手上拿了兩個PIZZA。

以1<2的觀念想,我賺到了,一個換兩個耶。

但是以熱量來想~哇!【一口胖的食物】我有兩個。

在撲浪上該該叫~

藍小魚 兩各心機重的女人,一個蛋糕換兩個披薩,啊~~我輸了

發表於 August 03, 2009 at 02:26PM
PN麻 哈哈~獨肥肥不如眾肥肥 哈

【獨肥肥不如眾肥肥】

好!我輸了 還輸的很慘。好樣的妳。

 

昨個上班,眼見傳說中的颱風走勢圖,只有往北的趨勢。

五點,台北基隆都宣布放假了。心想~該不會又是全台只有南部要上班吧。

我還賭氣說【下週見!】

弄得公司同事,以為我放假。頻頻問我要去哪

【颱風假呀!所以我決定下週一再見妳們!】 說完,刷卡下班。大家以為我瘋了。

從志賢家參加亦凱的一歲PA回來,才九點多,衣服脫一半,見到跑馬燈的字。

根本顧不的春光外洩,直接高興的又叫又跳。真的很久沒有颱風假了呀

 

颱風天,PN麻的增胖劑,乖乖拿出來服用。(中午啦,有風有雨,不過聽說颱風根本還沒登入)

有一張貼心的說明書

IMG_8241

可以用烤箱、平底鍋 也可以用微波爐。

IMG_8243

行動PIZZA我分到兩種口味。超級總匯 沃克燻雞

IMG_8245

可以在冷凍保持90天的PIZZA,看起來蠻好玩的,看剛看到時,以一個胖子的心態看~真是不討喜。

畢竟那是個會發胖的食物呀。

IMG_8246

未烤前,前一晚我已拿至常溫退凍。有軟Q的感覺。

 用胖胖的愛鍋烤PIZZA。

不用加油,不用大火,擔心退凍不夠的我,硬是多烤了一會。其實只要加熱30秒,悶不到一分鐘

就可以吃了。

 

會停頓,當然不是沒有原因。假會的我,一邊烤PIZZA一邊翻冰箱硬是要煮個別人沒有的濃湯

湯煮好了。嗯~真的牛奶湯。

IMG_8250

可是,我的PIZZA的底也黑不隆冬啦。

【吃這個死的會快點】胖胖一副我要謀殺他的樣子。

【這樣,皮不要吃,就可以少胖一點呀!那是一口胖的食物,不宜多吃】明顯自圓其說的我。

 

說真的,不錯吃耶。就跟外面吃的一毛一樣喔。雖然底皮被我烤焦了

不知有沒有薄片的PIZZA,

就像威廉泰爾的那種(這是威廉泰爾的)

你拍攝的 20090707-62。

(這也是威廉泰爾的)

吃這個我的罪惡感可能會少一點 ,不過,行動PIZZA沒有薄片的耶

噗噗噗 愛吃還愛叫

 

找了網站才發現,這家訂單已經排到明年一月底啦。

  行動披薩(pizza)-6吋手工厚酥披薩  

行動披薩‧讓您整天充滿活力…♠

為何我沒跟到?

PN麻 你說丫 你說呀

但是也是因為這樣,我們可以在家窩著不出門好幾天喔。

家裡還有泡麵等存糧。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