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我們去了木柵動物園....的門口
上回,我們去了貓空看了停開的纜車門口
上回,硬是走了九份半個山頭 因為亂走
上回,還去了指南宮.太金光閃閃
閃到我根本忘了我去了那裡,
要回家看相片及明信片才知道

上回,我們根本在台北當了台北小豬
一直睡睡睡 吃飽了睡 睡飽了吃,
反正就是台北就是回家.有娘的地方就是家
回家,就是睡

這回,我們決心
發奮圖強
一定要玩到

(你看看 我欠了許多的文呀)

所以,我們這回終於再訪了大溪老街.36度多的氣溫,讓我走的臉澳嘟嘟
也讓我娘的牙齒, 因為大溪豆干而斷掉

所以, 這回我們終於買了票
去給動物看 
IMG_78721
 他們不是賣熊掌的啦
IMG_7880
是看了有冷氣吹,又有警伯守護的大貓熊
IMG_7888

跟我們一樣made in tw的無尾熊

IMG_7894
搭了一人五元的遊園車

IMG_79061
跟樹蛙比可愛的我媽媽
IMG_7913
看到大象用鼻子在打架

 也見到好命的企鵝家族

還發現我家貢丸(這回換來台北看家), 怎麼這樣有潛力
她既是手短了些
無尾熊
還是
迷你版的台灣黑熊
又很像
染黑的浣熊
反正,很多動物都跟我家阿丸好像
所以今天阿丸的耳朵一定癢到不行
我們走到那裡都叫著
[貢丸 貢丸]

在足足健行了近三個小時後, 還好這天是陰陰的天,不然我一定提早陣亡

原本, 開車就打死都不進台北市區的胖胖
雖然很累. 不知那根筋不對的他, 還是決定從木柵衝到淡水老街

papago定位了淡水小鎮, papago也很盡責的帶著小紅衝進了不該開車進入的老街小巷中
惹了白眼一堆
IMG_7948
才短短27公里的路,  在六點多的台北市要花上一個半小時. 還不包括找停車場
IMG_7952
吃了有夠甜的魚丸湯(老闆娘呀!你是台南來的嗎?湯好甜)
吃了有名的阿給(說真的,這家真的不賴吃)
我還在裡面寫了三張明信片(購於三協堂),
管他一屋子的人

竟然, 在門口碰到了好久不見的Rita及阿夫哥
她根本忘了我是誰

IMG_7939
看到了藝人小馬

還有水岸風情 不過 ,怎麼還有一堆同髮色 同膚色的外國人呀

IMG_7934

在這家店裡, 買了送看家顧小狗的弟弟的小禮物
IMG_7961
 他的守護神關老爺
IMG_7966
我的新錢包

cats
重點是, 回程我們母女聊天踩到了胖胖的死穴
害他沒聽到導航, 下錯了高架橋的路口
光是不斷地轉錯路,下錯路
在三重 蘆洲裡巡了幾百回
多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會到正途

我想 有了這一回 胖胖以後一定說~
進台北,除了坐捷運, 其餘免談!
他恨死了台北的高架橋

大家都在睡了
連狗都睡著了
我不睡 趕緊寫文
趁我想寫的時後,  不然 不知要壓多久

對吼 今天我們結婚滿七個月吼

胖胖都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