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IMG_6408

這樣的天,熱到人都燥了起來!

望著自己滿滿的圖檔哩,發現我漏了一個好東西。

記得五月,走了趟鹿港。

遊記未寫,只po了篇[自己的角落],這樣的天,熱呀

發現了這碗冰,也是在曬的虛脫的時刻,在蜿蜒的鹿港小徑中找到的。

遊客如幟的小路上,碰到了許多的同好。

好多的女生跟我們的組成相同,女生操著大傢伙,男生只有陪著的份。

沒有準備的出走,隨意的一天假,就想去走走。

鹿港是我想到的小鎮,總覺得那是各耐人尋味的好地方。

但去了幾回總是不過癮。

 

沒戴防曬備品,太過隨性,一條短裙一雙平底鞋,我笑我走了半個鹿港。

沿街猛拍,換來的除了曬黑的兩條腿,還有滿滿的記憶卡,及右手操大d的痠痛。

還在藥局直接買了酸痛藥布貼在腿上

但,我甘願

天熱 !本該說各冰品的,但總不免囉唆了起來,

來說說那碗冰吧!

對我這個不嗜甜食的魚來說,太甜!是我入口的第一各感覺。

和著糖炒香的麵茶粉,拌上綠豆佐料,說真的,要小心!別多話呀!不然一定嗆著你滿嘴

我想要做這碗冰,是簡單的,到你家巷口買碗八寶冰

灑上麵茶粉,就是啦!但 糖水別淋多呀

會太甜的 太甜 一向不是我愛的料

 

說真的,麵茶冰中還有些啥ㄋ?

那天的杏仁茶,還好不太甜。

冰涼涼的,補了點身子的熱燥。

在一個多月後的今天,我還真的忘了

只記得那兩日,我們悠閒的逛了鹿港

那個猶如迷宮的小鎮,還接到了飛魚要我寫作業的電話

 

嗯!熱到言不及義,來去再咬碗冰吧!

改天介紹胖胖的新寵冰品呀!他可愛著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