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婚花DSC_0417。
結婚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現在陸續出文,會不會太久???
炒冷飯?算吧
但 這篇我一定要寫
因為...............

前幾天我接到了一個電話
來自於我的國中同學,目前在大黑松服務的[掖毛]
你拍攝的 毛20081223-IMG_5677大D迎娶第一二天。
那時 我的喜餅分了兩家,其中媽媽款的紅豔豔的喜餅就是掖毛幫我以員工價處理的
她幫我很多忙,那時的我,恨不得有分身
光是接我娘關於喜餅的電話
我就快.......轟了
所以 後面的加訂都是我娘和掖毛直接處理的
結婚當天,國中同學的代表 也就是掖毛及鍋蓋鳳
她們來探房時,留下了這張照片
她還沒講幾句 我就說
[要結婚了吼?]
因為,傳說.接到新娘捧花的單身女子會成為下一個新娘
當天,在我的呼喚下
天天幫忙大家處理喜事的掖毛,竟然
手一伸
你拍攝的 毛20081223-IMG_5929大D迎娶第一二天。

是的,她接到了我的捧花

之前,我都不知她有穩定的男友
在我大喜當天,男友也出現了
不過 我沒看到是那一位啦(我那天累翻了)

後來,我問她有沒有打算什麼時後要成家
這位小妮子,還跟我說沒那麼快

這下好啦!接到了我的捧花
真的被傳到啦

是的,她將成為下個新娘子
不過 因為家族的因素時間有點急,
加上她自己天天看喜事都有點麻痺
在我一問 才知道~
拍照~沒人
補妝~沒人
天呀!!!我快昏了

所以呀 多事鬼藍魚加胖胖 也許會出動喔
當天呀 我可能會很假會吧
(因為,假還沒請呀,才說也許)

不過 還是很高興 我的捧花 傳了下個幸福給掖毛喔
呵呵呵
最神的是 在我想著我要找照片,寫這篇
正在寫的時後,掖毛的電話就到啦
我狂笑~真的太神
她怎知我在想她呀
妙的咧

好啦 我知道 我的文會陸續出啦

不過 要先寫 小物
還是 喜帖
還是 捧花
還是 婚紗本
還是 包小東西的過程
還是 喜餅
還是 訂婚
還是 結婚咧???

炒冷飯 還有人想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