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郵筒 還是銀行???
可以寄信嗎?
還是可以存錢ㄋ?
hoholu2007 拍攝的 IMG_2979。
你是郵筒 還是銀行???
寄信 要寄給誰ㄋ
你拍攝的 IMG_3185。
若可以 你想寫些什麼給自己?
存錢 也許你會說 連工作都沒了還存錢 現在很多人都這樣說~生吃都不夠,還曬咧

2008.3.23 我們結婚滿三個月的今天
應該要寫些什麼

公主王子從此過著美好的生活~那是童話

你不是王子 我不是公主
輝哥的生魚片還是很美好

所以 關於婚禮的總總大事 在心底無限期的延後了
我想所有的好的 所有的點滴與溫暖都在心底了
那是深深烙印著的

近來的事 令人煩心
阿Q的想著~離開也許會更好

我們沒有照片
很久沒有合照了
你拍攝的 IMG_3076。
你忙著工作 忙著煩心 忙著對人心厭倦
hoholu2007 拍攝的 IMG_3154。
錯綜複雜的關係
不要忘了有小小的新芽
對於未來的恐懼 也許婚姻讓你更放不開
你拍攝的 IMG_3170。
看看我們陽台上的小盆栽 有著光和水
想想我們的薄荷 土一太乾 就倒給你看 你總說[勢利!一沒水就這樣]
但一加了水 就又挺得直咚咚的

親愛的 :
世界還是可愛的
你還是很棒的
我想我們都被自己給束縛住了
你拍攝的 IMG_3051。
也許 偶爾脫個序也不賴

看著里上要去玩的單子
會想著 我們也來去

不然 等你的事情都告了一個段落
我們來去參加了廉價跑點團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人家給飯吃的那種團
讓人家安排一下
也許 還不賴

誰叫我們的蜜月 除了逛飯店 逛mall 逛百貨 逛市場以外
還真的不知我們倒底幹了啥事呀

hoholu2007 拍攝的 IMG_3165。

把自己靜下來 由自己拿鑰匙 把心打開
壞心情 壞情緒都會傳染的

婚姻不是束縛
是當一個人失意了 還有一個人可以靠

可以兩個人一起哭 可以兩個人一起笑
是有了伴
一起面對所有的鳥事
是可以一起臭罵 這些鳥事的
不是只有一個人悶著說[沒事]

你說沒事 鬼才相信咧

當然啦 長輩會說[成家了,還想離職]
我說呀 與其在一個連自己滿足不了自己的地方 
錢沒賺到 ,24時on call  
連結婚之日,在禮車上還要接人家要離職的電話
我想也算了

休息一下啦
但不要想太多
我怕你會人越老 心越小

但是只能休息一下喔
因為我也會想休

哈~~你覺得 我們再去玩一下如何???

附帶一提~近來的我
本姑娘近來走田園少女風格
你拍攝的 IMG_3179。
所有東西都愛小花 我上班就這樣去 
由前起 小花的手機袋 花花的零錢包
有著小兔 小螞蟻 及像眼球般的花朵
再加上袋裡的花花化妝包

是種偏執 
要就全素
要就花到底

誰說 熟女不能可愛?
只要我愛就好

對了 我以經收到很多正面 和傳話 及留言要我更新的訊息了啦
有啦 我知道啦 

誰叫[接龍]太好玩
誰叫[心]還糾結
誰叫電腦 硬要在滿一週年保故的最後期限,一定要給我死機 現在回娘家去了
誰叫近來諸事不順,連耳朵都發炎 痛到連打字都會錯亂 吃東西都會痛
(據說 裡面的耳大便 成了球,我在想~應該是右耳聽了太多大便事,所導致)
當醫生把堵塞物,一吸再吸的請出時 當下想的是....我的相機咧?好想拍下來

不然 留給我當記念都好,~這真是個變態的想法呀
當然 我沒留下啦

關於婚姻~
只要沒事,週週回茄萣媽媽家,被巴巴媽媽養,
過著[醒著吃 ,這樣還沒咬完,又有新的東西咬,吃飽睡,就不斷地重複著吃睡 ]
閒閒和小姑出去巡街路的好命行逕

若說婚姻對我們有什麼改變,應該這樣說~
我跟巴巴 媽媽 及親愛的小姑,都相處融洽

我們一起很努力地大家一起胖

而我那另一伴呀
除了左手中指上多了一個戒指的改變以外,
目前還沒空管到婚姻這事對我們生活上的改變
所以 我們這幾個自行搞定

而我家的二公主~棉被小姐 
在胖胖家已經過著 使個眼色 就會有人幫她開門她出門上廁所
天天等巴巴回家 坐在王位等東西吃
睡覺睡到自然醒 看心情決定要不要迎門
反正完全都是公主的生活啦

嗯 第三個月滿月
有胖 有煩 然後 今夜 連雪萍都在問[你的網頁都很久沒動了吼]
唉~~~
反正一個人咩 這不就生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