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藍魚姐姐還沒過門
我們家買一送三之一的三,棉被被小姐 早就在姐姐訂婚前就去胖胖家享受家庭溫暖了
有家怡姐姐陪玩 有馬麻把把給東西吃
肥了一大圈
我們家最早改口的是被被 和貢丸
在還沒談要結婚前
講到[馬麻]兩個字 對阿丸及被被來說就是....吃吃吃 馬麻有好吃的東西
你拍攝的 馬_4470。
被被在胖胖家 只要有吃的 就是這付模樣

想我?門都沒有
看到那個樣子的被被 我想到就丟臉
特別幫她寫了一個牌子
你拍攝的 馬_4466。
大眼睛盯著 把拔馬咪不偷餵都難

呂被被真的肥了很多
真的成了胖胖家的小孩
有自己的窩窩 胖胖不在家 就去陪我未來的小姑睡覺
天天玩著

那管她的哥哥姐姐正在水深火熱

*胖胖工作還是忙碌 差點忙到要結婚的時間都沒有,瘦了一圈,都跑到被被身上了
*我也瘦了 感冒還是沒有好.會好 有鬼!
*目前要當新娘子 時間剩下一週,我還要搞成長影片.
和pn麻還要包糖果.還要安排坐位,車子.
最慘的是....新娘子自己要去訂捧花.車綵.
因為....我太難搞.沒人敢幫我決定捧花及車綵,怕本姑娘看到不愛的捧花就不嫁了 噗 噗噗

所以 還是很忙
請要去參加藍魚婚宴 要到楠梓上車的朋友  報個名
大約最晚6:15分 在魚的公司門口發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