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阿丸
你拍攝的 貢1_3758。
流氓丸 金光閃閃 金44的流氓阿丸
被被不在家 只能玩貢丸
好玩的拿起金飾 往貢丸身上套
若只有胖胖的金項鍊 貢丸根本就是台到不行的狗
但若在加上我的項鍊的話 根本就不會動
哈~~~~她不動 她就是不會動(請用唱的)

*訂婚倒數不到五天
你拍攝的 5_3761。
是呀!不到五天了
在北部來說,訂婚就算是當天將女兒嫁出去
所以我們隔外慎重
偏偏又碰到我這個啥咪都想玩的新娘 根本就是一整個[裝專業]
訂婚宴目前進度:
~已完成~
*小物成功 
*小東西完成.(謝謝pn麻)
*神秘禮物訂完(辛苦志賢的老婆了)
*影片檔都可以了~只要當天不挑片.(謝謝 咪咕及雁子 還有我)
(我又重新搞了一個版,結果,movie maker 竟然只存了我新弄的東西,把我那個資料夾所有的影片都清空了>_<")
*新秘南西溝通完成
*流程完工 我連司儀要講的話 我都完成了~真的很假會. 我連時間點 工作人員 準備人員我都列了
*飛魚的放大框及禮服今天寄出
*訂婚喜帖寄完
*餅也訂好了 安排妥當
*週六當天隨行人員 雪萍 pn麻安排妥當
*婚假請完了. 但大部分的人 臉色有不爽

~尚未完成~
*感冒還沒好,我還在[喉嚨中螞蟻開運動會]的情況下,而且是千百隻在賽跑.
已目前的狀況 會好有鬼
*東西已經大部分都在pn麻家 一部分在我家 明天晚上再處理一下 應該後天可以寄到家
*糖果明天再包一百份
*相簿要重新輸出 週六趕到新竹~希望趕得急 不然就沒有相本了(昏....)
*也許流程要改
*沒有人錄影
*錢還未付
*要換錢 未換
*第一回集體送餅 再週四
*結婚喜帖還寫不完~格友們 要參加的快呀
*睡眠嚴重不足~這也是未完呀
*臉還在脫皮~這個很慘
*人心尚未安撫 還有人尚在狀況外 還有人在生我的氣 吼~~~

~目前心理狀況~
因為上訴未成的原因(特別是人心),所以 今天一整個[幹]字連連.
當天出包 我一定哭給大家笑不出來

~目前身體狀況~
新娘子今天乖乖去打針.因為咳得狠 咳到想吐.醫生是該高興還是哭~我是來拆台的喔
應該還在瘦~我吃很多還瘦呀
黑眼圈 消不去
小紅也許會在訂婚報到(明天吃當歸羊肉湯去)

嗯 目前不到五天 目前不到五天
我昏了我!(瑪小達上身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