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喜 相框。
繼咪咕傳來捷報~已經寄出影片後 正等著收ㄋ 
天天都有拆禮物的心情

今天又收到雁子阿姐也把我的求婚影片完成
哈哈哈 我看到求婚的影片剪成正式版囉
 但...你們看不到.
我好愛喔 感動到不行
愛死雁子囉

分派的工作.
pn麻持續啥咪都做中,她真的啥咪都做呀
在訂婚宴上 都會看得到喔 都是她做的 不是我 我只有動一點點
她很努力 很努力
一直問我~還要做什麼
唉呦 真是的 

而雁子也完成了
還有咪咕也完成了

目前喜帖拿到囉 很愛
還有我的小東西 喜糖也訂妝了 很棒
伴娘禮服也拿到一件囉 很讚

週六要試妝
我把相框打了包 做了裝飾
就像上面你看到的那樣 準備帶回家
哈哈哈 好好玩喔

不過 我好累喔

大家把分派的工作都完成了
而且 雁子和咪咕都為了我熬了一晚沒睡
就我不行熬夜 不然隔天上班我一定很慘 是我的錢包會很慘 賠得很慘

天天晚上都在跟我的小時後的照片打架
真怕弄出來還不能用
所以 娘家本還沒好 影片更是還沒好

因為我的電腦 老是告訴我記憶體不足啦

討厭
不過 我發現我有八隻手耶
我兩隻 pn麻兩隻 咪咕兩隻 雁子兩隻
哈 我真的有八隻手耶
下週 參加訂婚的朋友會陸續收到喜帖囉^_^y

你一定會問 那胖胖幹了啥
胖胖正在忙著公事 年底是大日子
偏偏他這個新郎倌真正應了那句話
[娶某前]
所以呀 忙翻囉

我娘也忙 忙這逛街 和去洗雁子家的留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