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IMG_1912。
時光 通到那?
未來 在有光亮的那一頭
是幸福的那一頭
你拍攝的 IMG_1839。
雙魚 相偎相伴
你拍攝的 IMG_1827。
天呀 也許 一不小心 沒多久就要成為新嫁娘
(還是很愛我這隻妞妞,那花嫁的喜味 忍不住成為我練習的對像)

日子 聽到了
心跳 差一點停了
一切大誇張
 所以 胖胖正在努力溝通中
就暫不公佈~不然 你會吐血
聽到消息 我們包袱款一款 買了三杯不加糖的飲料 
準備被甜膩給悶死
我們都不善甜食呀 

速戰速決 是我們一貫態度
試吃 兩片就好
拿了目錄 問了折扣 快走
不愛在喜餅店逗留 因為 我們兩怕極了甜食
光在網路上看 就反胃
你拍攝的 IMG_1937。
有別於婚紗的再三考慮 無法決定
在短短的不到三個小時 每家看喜歡的拿了一點點的試吃,
(雖說 只要兩片就好,有的店家還是給一大盒 看了都快哭出來)
迅速挑了兩家給我娘
請她在新竹到店看包裝

腳步輕快 神情輕鬆
胖胖看我樂得
我得意於我的明快 果決

最神的是皇樓 專業到一問目錄 上面已經貼心的寫好50盒 及100盒餅的級距
還沒出門 我跟胖胖相視而笑~超專業

目前的兩家 一家是百年老店~他讓我們驚豔
一家是國中同學服務的店 一切員工價
當然 還不能公開
因為...也還沒訂

你拍攝的 IMG_1957。
紅紅豔豔 
帶著我的小D小C和胖胖手牽手來去參加喜宴
你拍攝的 IMG_1958。
胖胖工作上認識的朋友
本來要請胖胖在大喜日幫忙
因為時間太接近 只能婉拒
沒想到 就在我家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更沒想到 新娘的姐姐是我前同事
看到那熱鬧的場景 即使新郎官說[不用幫忙拍]
我還是癢到受不了 拿起我的小D滿場飛
我以為 會有一堆人都拿單眼 沒想到 拿起小DC的沒幾個
單眼更是全場只有我這隻 
一個女生穿著小洋裝 卻拿這單眼猛拍 好像還蠻引人注目的
狂拍 
被新郎笑[你在練習嗎?]
是呀 被發現了 
他沒想到 我不只小D 連小C都在包包中咧
也許 同桌的人會被我激到 一堆人想買單眼也不一定
因為 有人在討論了ㄋ
你拍攝的 文_1973。
對於行進中的人物 還抓不太好
雖然 沒有開聯合記者會的陣仗
但 被那兩光的攝影師給氣死
我說呀 我一定要問那是那一家的動態攝影師
 不專業到極點

新郎說 雖然要結婚了 但都還沒求婚 
特別準備了影片 跟新娘求婚

應該 要拍的是雙方的互動
應該是要拍女主角的感動

沒想到 攝影師硬是搞在布幕及主角間 
拍.............影片

這刻是一輩子不會再重演的感動 
影片是可以一看再看的
攝影師 你拍那個影片是要幹嘛呀?

昏倒..........

只有KIT鏡的我 要遠 不是 要近 又近不了
取不到好景
整個氣到 不拍也罷(當然不只這幾張啦 成功的還蠻多的)
你拍攝的 IMG_2070。
只能在敬酒時 趁機抓角度
是練習 也是幫胖胖對他們的祝福

對於自己的婚禮 在這場婚宴後
更有了想法
但 關於自己的 
卻不能自己佈置 (那天,據說我會很忙,要從新竹下來,那來的空?)
不能自己主持 (沒新娘子自己跳上來的吧?胖胖家會昏倒)
不能自己拍 (拍誰 拍客人?但那天我一定會想辦法偷拿相機)
不能自己尬酒 (小胖說那天不供酒 怕新娘失態) 
還不能自己選場地 (胖胖家一定要在家門口...)

有點無奈
只能花錢了事 但 我們又沒那麼多摳摳

對於動態攝影師 我們的共識是[影片以後不會看,省!]
而請專業的平面攝影師 嗯....好好考慮中
畢竟 要抓那種移動間的感動 真的不好抓呀
可是 要北高兩處跑 那時間的長度(至少12個小時) 花下來的錢 一定不少
對於想幫我們記錄的格友們 你們一定要好好考慮呀 那是長時間的戰鬥
真的怕太麻煩你們了ㄋ

唉............苦戰正要展開
你拍攝的 草_1696。
今年的升等考 只能說[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