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7
雪萍的高鐵初體驗
大包小包 還帶水
蔡巴巴一直說[牛車載載去好啦!]
我一直說[你不要搬家啦.我們只去一天就回來了呀]

雪萍擔心我太趕,要我買八點半的車票,但拖時間的卻是她
吼...............我一直很擔心 這個妞會把所有的家都搬到我家
還翻了一堆的衣服 說要讓我帶去穿
喔.......狂催她
IMG_0093
在我要買回程票的當兒 這個小姐領了錢 怕我把她在新竹
IMG_0101
拿起相機 一路拍 她走的好快 是怕搭不上車嗎?
一個人一直往前走走走
幫她留下記念囉
IMG_0098
我們要搭的是20:36的車
IMG_0104
等車

她一直叮嚀[拍瘦一點 拍瘦一點]
但 說真的 我這個肉腳還沒學會 怎麼拍瘦一點呀

抄大傢伙

自拍 沒晃耶 哈
那妝都掉光了
誰叫本姑娘白天太拼命 連補妝都忘了
只記得衝回家 狗放風 拿相機 洗了澡出門去

在車上還要拍
阿萍萍還不忘叮嚀[瘦一點 瘦一點]
自己還要我拍下窗上的影
她說[這樣比較瘦]
吼....大家都知道吃類固醇 就是月亮臉 青蛙肚
以她這個量 就知道吃很多類固醇 
但還有她嘴也停不住,高熱量的東西一直往嘴裡塞
明明要下車了 還跟小姐買了兩包開心果類的東西
我看了差點昏 這小姐竟然還從包包裡抓出香香豆
喔~~~那些我不碰的東西 她竟然很愛
所以說 除了類固醇的原因 她的愛吃嘴 是造就她的身材的主因
怪不得人

一直要她下車前 一定要去一回洗手間
哈~個人覺得 洗手間很好玩 小得很可愛呀
她原來還不想去 一去 她在裡面不想出來了

在車上 我竟然碰到了我前老董
之前與現在的兩家公司的前老董 都是同一人 
不同的是他回鍋 我還在他原來被阿扁挖過去的公司
這10年的青春 他幾乎都是我老董
跟我們坐同排
唉...誰不碰 竟碰到他
在這麼重要的一刻 還讓我碰到謝先生
讓我這個前潮遺孤 深深覺得....
真是.陰魂不散呀....

一下車 雪萍口裡一直叫[名產 名產]
我才想~那裡有賣名產?沒有呀
第一回來新竹的萍 下了車就見識到了新竹最出名的名產

喔喔喔~~大 是一定的
誰叫高鐵站旁沒啥遮蔽物

歡迎來到我的老家
終於把她拐到我家囉
我娘抱她可抱得緊ㄋ

鴨肉麵 當然一定要吃的囉

今天要住的 不是那個沒大人的家
是我國小住的房間 我已經很多年都沒在阿公家睡過了

娘送我的生日禮物 魚魚手錶
連雪萍都有
她一直罵我 不讓她帶伴手禮的事
這下娘連手錶都送她 更有理由罵我囉>_<

阿萍還堅持要睡地上
客人睡地上
唉...她拗起來 誰也說不下 由她吧

八點多 胖胖打來說出發了
我也被他吵醒沒再睡 不然真的很想睡到自然醒

阿公一早就起來等著
娘一直說
[快點換衣服 人家要來了]
明明就還早呀

我買的衣服 在萍家就被打回票 她要幫我帶的 我就是不拿
在我娘的眼裡 還是被唸了 還直接幫我準備一套
吼...就是要我穿洋裝 裝淑女就是了

我最愛的二姑姑來了

看著我的相片 一直喊[好自然 好自然 很好 很好]

從小我就被親戚們說跟二姑長得像
我個人覺得像二姑姑很好
有氣質極了
所以 這個大日子 一定要請姑姑來
記得過年時 她才說[要叫阿公去把房子轉向,不然你們這些人都有伴了.怎麼就是沒結果]
哈~~~~房子沒轉向 而我終於要被銷出去囉

姑姑在看我的網誌
我還在照

這是我今天的裝扮
妝自己化 髮自己抓
反正不要批頭散髮 我娘就不會有意見
弟弟也回來了

我拔及姑姑 隨著時間靠近

根本坐不住 站著一直往外看

阿公等不及了 快著裝

只有一切準備好 他老人家才安心

我家兩位呂先生
11點半 對面的餐廳放起了鞭炮 而胖胖確還沒到
12點多 到了到了 弟弟在外面接

客人迎進門 林爸 林媽 胖胖的大姑 還有長得跟胖胖很像的家怡
兩家人的第一類接觸
藍小魚送茶
胖胖還在外面停車 等了很久 就是沒進來
原來 有禮物 雪萍和弟弟趕緊幫忙搬

雪萍是我跟胖胖的同學
所以林媽及家怡早就見過萍
她很訝異萍萍現在的身體狀況

保溫盒裡的都是蝦

我娘及胖胖的娘

吼...人來就好 還帶自家的蝦
胖胖才妙.進來跟我娘說了~
我有說不用帶東西喔. 我媽堅持要帶.所以你們兩個媽自己喬

茄~~你乾脆要這兩個同年的娘,自己去外面打一架好啦
其實,他是想這樣說的吧 噗噗...

我未來的小姑 像是來到了奇妙世界一樣
對我家充滿的好奇
一直喊[你家好好玩喔!好多古董喔]
好啦 我承認我家很好玩
有很多老東西 連我阿祖的三寸金蓮她都嘆為觀止

媽咪及大姑和林媽來一張
林媽一直說我娘看起來很年輕

走 走 走 

來去吃飯去

呂先生穿鞋

我家三呂
我弟 阿公及我姑

蔡小姐幫我牽阿公
哈~~~本來是我要牽的
但我忙著照相 沒空


慢慢走 要小心

我家附近的新陶芳

一行人用走的去 搬了新家的新陶芳離我家更近了 真方便
IMG_0217IMG_0195
這是我們今天的陣仗
剛剛好 成雙成對
你一定說漏了兩個吼
對呀 我們兩個在拿相機呀

阿公和林巴巴常常講悄悄話

也不知在說什麼

大姑姑今天吃素 趕緊要娘再追點素菜
她好久沒見到我了 說真的 她認不出我是誰

滿桌子的菜 我一直在跟大家喊加油
呂先生加油 
姑姑加油
阿伯加油
.
.
.
反正就是要大家多吃一點啦
林爸爸看我這樣 他應該覺得很好笑
因為 他女兒也喊他們[林先生 林太太]
沒人耍寶 就我耍給大家看囉
不然一餐多沉悶呀

我娘 我爸 我姑
我想我真的是這三個的合成體
都像

家怡想念呂被被 伸手大喊[呂被被....]
吃完飯才開始耍寶

回家
我們大家排排坐
我還跟胖胖說[啊 現在要做什麼?]
[要把你賣掉]
大姑開口了[親家 南部有拿生時,不知北部有沒有?]
(什麼時後, 南部北部分的那麼清楚呀?不都在台灣嗎?)


14:17:36 娘從阿公的手中 拿了她生的女兒的生日

交到了林媽媽的手中

嗯~~~~禮成 沒有奏樂
我...還在照 噗...................

林爸爸趕著回去牽塭仔
林媽媽趕著回去參加喜宴
林胖胖催著趕快走 林妹妹確還想在我家玩

阿公說[歡迎再來玩, 下次我們去你們家玩囉]
他們堅持一定要在婚前去看看我要嫁到那裡去

掰掰 下次再來

胖胖準備再戰回台南

掰~~~~

送他們一走 
全部人打回原形
哈~~我一直在笑
換衣服的換衣服
我弟還換了衣服趕回台北去上學

就蔡小萍幫我阿公抓腳 最好笑
害我強烈懷疑 她要當我家孫女兒
還拿出自己的藥布送阿公 還抱著阿公 讓我幫他貼藥布
喔..............蔡小萍一直跟阿公聊天 讓我阿公高興地一直說[好久沒有聽到女孩子在我家的笑聲了]
要蔡小萍以後我回家,她就一起來

帶了蔡小姐去認識一下新竹
東門 我的另一個家
走出去不到幾步 就是鬧區
這小姐才起頭就開買
好幾件衣服
還有三雙鞋 買到我拉下臉來

瞧!這樣大包小包

不過 我自己也買了鞋兩雙
一雙當新娘穿的 一雙上班穿
回新竹 就是我買鞋的時刻啦

怕蔡小姐會暈車 所以兩趟都是花錢買時間

帶著我的新行頭 又要回高雄囉 萍萍因為我 請了兩天假
看著強烈颱風的走勢 還是早點回高雄好了 不然 可能回不了高雄喔

再自拍一張 為24小時的提親第一類接觸 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