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性的一刻.我娘將我的生日交給胖胖的娘 
胖胖那一家子笑呵呵

***************
回來了 在一天24小時內
我們兩家結親家的第一步
2008:09:27 14:17:39 
藍魚的娘交出了藍魚的八字
胖胖的娘收到了藍魚的八字

嗯~胖胖說[要把你賣掉了]
在那重要的時刻
藍魚和胖胖還是
拿起相機狂照像

哈~~~~~歷史性的一刻咩
一定要留下見證的呀

高雄新竹 新竹高雄
24小時內 
胖胖開車在八小時內來回北高
我跟萍萍也坐高鐵玩了一趟
此行 上面那張就是重點

我回到了高雄 先把這一刻PO上來
因為 很重要

累不累
累呀 累呀

至於提親記等明天再寫 
這趟對我阿公來說,若說要是孫女要送人
還不如說是我阿公同時多了一個孫女婿胖胖+孫女萍萍

那個雪萍姑娘吼
比胖胖先改口啦
我爸叫[巴巴]
我娘叫[媽媽]

上面那個紅衣姑娘 不是我家菲籍朋友
是我家阿萍萍
看到阿公水腫的腳
自己主動要幫阿公捏一捏
比我還勤快
害我不敢再拿相機
趕快幫阿公剪指甲
吼.............蔡小姐一直說[你家很好找,以後我要常常來找阿公玩]
茄.......胖胖都沒那麼努力
害我阿公高興的狠
多了個孫女呀

這個小孩 很有本錢去當別人家的小孩喔
改口很順咧

還有 訂婚和結婚時 可能我和胖胖都會被嚴格禁止拿相機
因為 我們兩個真的是 狂照呀
沒見過這麼瘋狂的新人的

然後咧 很好笑的是
明明是主角的我們
忙著照別人
自己都沒合照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