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麥小勞的我們 來到了阿舍

呵呵~~這也是我的地盤

我們是看這邊從老房到新屋呀

要來這邊拍 我一直要姐姐不用收得太乾淨
因為 我要拍我們生活的樣子 所以曬在外面的被子 枕頭都不准給我收起來
阿姐一直說我很怪 那有人這樣的
人家的婚紗都要乾乾淨淨美美的 
就是有我這個怪咖這樣子

顧不得房間沒清好

還是粉紅裝的我 先開吃

看這些人吃成一團呀 我好像才吃了一塊炸雞咧

[好舒服喔]kelly說著
她有點心動耶 但是吉米就是沒點頭

挖鼻孔吼 會不會也太鬆了呀?

雁子一直問 攝影師要不要住

吼 我早就問過好幾次了
他們都不要 哼


大夥亂吃 亂哈啦
這個是我和小雁姐妹兩的強項
我們啥咪不強 就是愛講話

我想呀 就是我們這附自己家的模樣
還有雁子一直亂哈啦的樣子
所以 破解心房
我還順便跟雁子說[他們也是圓夢喔]
這樣阿姐會更有full~~~

小雁一直問 一直問[隔天放假嘛 要不要順便住一下]
我在旁邊敲邊鼓,
[你們這樣太累了.乾脆住下來,睡一覺,要半夜走也行,要早上走也好.就是不要疲勞開車呀]

阿訓已經碰上了一回的意外,開車隔外的小心
慢到一個不行
我真的很擔心 他們這樣趕回台南
那樣真的很累ㄋ

哈 吃飽喝足 先工作先

我在換裝
(原以為要一個景拍兩套的咧~結果 沒有)
 胖胖又在跟小情人溫存


我將披上白紗 這是不婚的我 沒想過的事
而我將披上白紗.....

這套不能穿馬甲 胖就讓他胖吧

連被被都在我的裙子上猛睡
吼 這樣真可愛呀

pn麻一直在旁邊幫我記錄一切 我自己也拿出相機猛拍

這樣看著鏡中的自己 

有點不真實

其實 去年的分手 不是鬧劇
是因為他完全不跟我溝通
完全有話都悶在心裡
我根本只能在門外墊腳努力看著門內
心急 又不知如何是好
雙人床上 各佔一方
人在身邊 但心卻很遠
所以分開

而結婚 不是我想要的目的
只是想要能溝通
聽到他的聲音 
若不能 我不強求 所以分手
這樣而已呀

沒想過全梳起髮的我
有點像...小丸子的娘 真的很像ㄋ
這樣提醒我 以後老了 要就長捲髮 不然就乾淨的短髮
絕對不要當小丸子的娘

kelly很細心的幫我找配件

這是她吃飯的傢伙

pn麻下了班 幫我準備的玫瑰 紅豔欲滴呀

這兩個姑娘俸了吉米的命 要把花莖減短一點
本來拿起小剪刀
後來哥哥拿了真的花剪
吼...那姿勢真是好好笑

呵呵 這回要正式的來一下 所以翻出新買的領帶
胖胖正在剪吊牌 都是新的喔

胖胖換裝中

我還是拍拍拍

自己換了新娘衣 也要幫狗狗穿上小裙子

貢阿丸的小裙子照

吼 在等胖胖換裝 阿姐在大白天就給我啤酒 手上那杯才有酒啦

這是拍啤酒廣告喔

做勢要我乾杯
愛演的我 當然順應民情 這裡面是沒酒的啦

我和凱莉 
雁子又在問了 要不要住呀?她好鋪床呀
原來就希望她們住下來 一起玩的
這回凱莉終於說好啦

阿姐說我這穿白紗的女性特徵 特別大
這樣是有比較嗎?

還好不是特別胖

吉米問[還帶了啥要拍?]


狗衣服 一共四件 代表著球球 貢丸 棉被 呵呵

及代表著我們的字卡[青春與年少] 詳情請見2005.9.5的

這些都是花絮 我在忙著 而pn麻及羅克叔叔幫我拍下的
我們在玩咩

一直都是張ㄇㄟㄇㄟ當主角的阿舍 沒想到這下沒人理她

她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唉....她一臉無奈呀

偏偏我們還帶了小妖怪來玩

吉米聽到了雁子在說
她們三年前拍婚紗 是為了跟狗子
一直在跟攝影師說 重點在狗子
那個攝影師都有聽沒有懂

吉米聽到了
要姐姐和哥哥也捧著穿著妞妞和葛格的禮服的她們也來一下

親親 是一定要的啦

她們為了給狗狗更好的生活
所以來到恆春圓夢

這是我唯一在工作的過程中 po上的圖
通常婚紗是只拍付費的倆人
也許是感覺對了
吉米也要求他們入鏡
這對我們來說 是想不到的
哥哥難得大方一起入鏡ㄋ
他通常碰到鏡頭都能躲就躲

該打的丸 在枕頭上跳
吼....不好意思啦 她在家都睡床上 床上有枕頭
所以她都睡在我的肚子 或枕頭上
我家兩個小孩都很自動地....入鏡

這個哥哥 爬上自家的拱門

這個阿姐 站在自家的屋頂

這一對 真嚇人 啥咪姿勢都出現了

她們都在記錄著我和胖胖
拍照的花絮

拍照休息 我在躲太陽

中場 白紗鬆了 休息 放煙

我在跟妞妞及葛格拍
好可惜沒在她們在的時後看到
但我知道他們看著

我和胖胖在曬在外面的被單上坐著
 一邊還在問吉米
[新手用1000D好不好?]
吉米說可以呀
[啊~~~人家吉米都說可以買咧.給我買啦]
我這樣跟胖子說
胖胖還是那句[不行]
吼~~~~~~~~~~~~~~~~~~~

姐姐在收枕頭
這是生活的樣子

今天的天 好藍 好美
豔紅的玫瑰 更是美呀

我成了羅克阿舍第一個披白紗的新娘

至於拍了些啥
不好意思 最好的都在吉米的像機中
這些都是拍照以外的花絮
而我的狗仔角色 在那天都換人當
誰叫我難得當主角
平常都我拍人咧
沒當過主角ㄋ

等吧
要乖 要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