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本篇 用圖說故事
 2008/8/25週一.
一個人下了班,體貼的凌茵還打了電話給我.要我早點休息.
在電腦前跟艾莉聊起妝來 狂找圖 卻找不到我要的
只因為我看到了好多 換了臉的婚紗照 看了都頭昏

大包小包的款了起來.我要準備一堆東西
我的字卡 我們的衣服 狗子的衣服(上圖是我家阿丸試穿裙子 ~我做的).....,就是不敢打電話
不敢打給胖胖,他上了一天的班,還要從台南過來高雄
不敢催他 好怕他出事
來了 我問他有沒有跟阿祐聯絡 他說〔打了好幾通,阿祐都沒接〕

把他抓來用綠豆粉去角質,騙胖子要他來幫我去角質
沒想到本姑娘往他臉上一抹.哈!是幫他去角質啦 
為了隔天[他]好上妝~心機重呀,因為我怕泛油太嚴重的話.艾莉不好上妝呀

pn麻還擔心地要我早點睡
嗯!想到隔天不用上班,要去玩,就一整個心情好
敷了mona娘給的愛心面膜,這下,連安瓶都奢侈
連胖胖都來了一下.


2008/8/26
六點醒來.把自己洗乾淨.
該接pn麻的七點,還有人正在洗貴妃浴,真是狠狠被他給打敗
不過不能罵.因為他是今天的主角大人.本姑娘今個饒了他

貢丸:要出門了嗎?
這個小妮子 看我們把呵呵留在家.她可爽了.
一副急著往外跑的樣子

有沒有看到???左邊那一大排.胖胖的襯衫們+西裝
吼...胖胖的衣服滿滿滿.滿車子.我一直笑說
[當我換了裝, 胖胖也可以換...內褲]
因為那先生光是內褲就帶了好多條.五條吧.我想
不是因為他會尿褲子,是因為他人胖汗多.
我怕被他臭死

他呀 光是眼鏡就兩副
光是襯衫就五六件.其他的衣服更多了 多到他可以去玩個一個禮拜不成問題
飛0_3977飛0_3978
接到今天很重要的pn麻.

再要胖胖的小情人坐好

7:31上高速公路囉~~
ya~~~我們要出去玩

好啦 那是我的心情

本來堅持不吃東西的胖子,在我威脅下.他還是吃了
因為我說 不吃會撐不下去的
他不知道在飛魚都會玩[追.趕.跑.跳.碰]的戲碼吧
要在短時間練習,扛我不會抖.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 我硬是要他吃點東西.這人喔 吃東西還是堅持他要跟他的小情人一起分享

沒妝的我 一點都沒有 自己有點不習慣
飛0_3988飛0_3990
這兩個人吼 一個一邊吃 一邊叫[吃東西你也拍]~唉呀  不拍我怎叫狗仔魚
一個抽著煙冷眼看我
起程 再趕路去

八點多 在路上接到了一通電話
怪了!一接電話 她說她是kelly,我還心想~飛魚這樣早上班嗎?
不會吧
聽她說才知道阿祐他們昨天在台南啟程的路上,竟然遇到了酒駕的人的追撞
艾莉還留院觀察.阿祐也有擦傷
吼~~~我被嚇到了
所以今天換凱莉及吉米幫我們拍

唉~~我們已經遲到了
還是趕快趕路好啦

胖胖一整個算錯時間,1.5小時是從高雄到恆春鎮上
要到會合的北平 還要多一點時間 金是.....

到了原本要化妝的浪琴海,暑假爆滿的浪琴海
 
飛0_3993飛0_3995
只有大廳有大鏡子可以化妝 連換衣的地方都沒有
胖胖一見到吉米 就問一句[ㄚ!東西咧?]
嗯 我聽到了 沒多想

趁胖胖還在跟大哥喬地點
誰叫我家胖先生沒當過新郎 不知大鏡子的重要 不知換妝要地方嗎

飛0_3997飛0_3999
這幾個開始擦起防曬
吼~~~墾丁烈烈的陽呀


趁他們在抹牆 換我拍起來了
誰叫我一整個愛拍呀

臨時跟了婉玲姐連絡 換到穀色穀香化妝
雖然沒有大鏡子 但我相信凱莉還是會把我畫得美美滴
因為我看過 他們在路旁也可以換妝 改妝 沒鏡子 一定也ok啦

穀色穀香~一定他們想不到的地方
藏在彎延綠海中的山上 若不說 我想他們會以為他們要被賣掉吧
該說~我愛穀色穀香
 
我愛這裡 用心過生活的感覺

我愛那樣的古樸清淨

小門進來
是安心的快樂 那是我們很愛的地方 因為有很愛我們的姐姐呀

婉玲姐原來就在改裝 這回為了我們要拍照
在她的巧手下 更加美麗

上回來 還在施工的小客廳 根本就是咖啡廳

這是生財的地方 也是我很愛的一塊
小學桌上 放著是恆春的特產 剛好 都是我愛的蔬菜 恆春洋蔥 生吃都甜滋滋

桌子下躲著這幾樣東西
有沒有好可愛

我在這燈下化起妝來 就在小廂房裡 一度 凱莉還找不到插頭 來插電捲

偷一下pn麻的圖

吼...這是變妝前的我  看了圖 我自己在笑
吼...我那比手畫腳的 是在幹嘛啦 笑成那樣
自己當包租婆 還是硬要拍
飛0_4018飛0_4014



這是姐姐準備的茶水
還有喜洋洋的大紅布
以一般來說 在家裡 出現這樣的紅布 會有點突悟
但在一切以自然為主的出現穀色穀香 竟然是如此的美麗

這些是要讓魚變美麗的東西
飛0_4021飛0_4022
凱莉在幫我上妝

這姑娘在說[不要拍了啦]

她根本拿我沒辦法
來看看大家在幹嘛





拍我? 我拍回去

這個人在拍變裝前後的藍小魚
我當然也把他拍回去

胖胖在安撫他的老婆們

誰叫他 還沒娶老婆 就惹了一堆小女生(就是這堆狗女生啦)

阿福嘴

完妝後 還好 先前的準備夠 今天都沒有脫皮

有沒有差很多?
婉玲姐還幫我們倆準備了酵素果汁喔

乾杯

(又偷pn麻的照片)
愛你 婉玲姐姐

來去換衣服,把秘密武器穿上 kelly還幫我貼膠帶
哈!要當新娘了 似乎害羞就不見了 大啦拉的脫光 傷害大家的眼睛

弄毛

原來一直排斥梳光額頭的我
凱莉說 不會醜 就相信凱莉囉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個照型咧 是藍魚裝喔


如何?沒見過這樣的我吧?
換胖胖畫妝囉
飛0_4068飛0_4069
這人髮細 又出油 實在不好作造型 在行前我就跟艾莉說了
所以 凱莉使出強力定型膠 讓他硬挺挺
唉 不知那個用在其他地方 是否也有效?
不要想歪呀

這是150的夜市花襯衫


他們在幹嘛呀?
偷窺喔?

婉玲姐家 處處驚喜 會讓人有停不下手的衝動~猛按快門

還是要拍拍

有沒有看到膠帶
唉 我懶得修片了

不知在說啥的我  又手足舞蹈了

胖胖畫完 只要一下下
請自行忽略那個堅持要跟你打招呼的肚臍眼
因為賢妻洗完衣 忘了縫回去


我還跟婉玲姐哈啦
飛0_4035飛0_4037

有沒有????
我拍我們 pn麻拍我
哈~~~

貢丸[這是螳螂捕蟬,麻雀在後嗎?]

看婉玲姐的小水塘 自然的生態池
裡面好多小生命

正式要拍了

嗯嗯 先來去樹下的椅子上 留張資料照給凱莉
我兩手放在手背上,還被笑~太正經
吼~其實 我只記得被笑 其他都忘了

正式拍 你當然看不到啦
因為都在吉米那裡
又跑 又跳 還有背
嗯~胖胖已經開始抖了
哈~~~第一景 第一套咧

我們姐妹倆在恥笑哥哥

連吉米都已經在路上仰著拍了
被被很好笑 她都主動入鏡咧
自己跟前跟後 連退後都自己來

ㄚ丸躲在屋裡納涼去

捉到~偷拍呀 來人呀 把她捉去.....

休息 換我拍他們

才第一套 我就被凱莉封為瘋狂新娘
我也不知為何
很多東西都自己玩了起來 還一直親親
吼...害羞啦
不過 就是抓破頭也不知道為何她要說我是瘋狂新娘

當然啦 拍了啥 不能說 也沒照片
因為最好最美的都在吉米的相機裡

換妝ing...

髮線換邊 髮型是我本來上班就會夾的髮型
這套是pn麻選的喔
好愛喔  也很愛凱莉幫我戴的耳環
吼~要買很貴吧
市面上夾式的耳環很難買咧 

我愛我這張
飛0_4042飛0_4043
倒茶 自己來....
飛0_4046飛0_4045飛0_4044

姐姐在弄D.I.Y.的遮陽版

認真的表情

吉米呀 累了吧

焦糖阿訓.他的感覺好像墾丁男孩喔

兩隻狗子被監禁在桌上

他們亂聊

PN麻很專心的看我化妝

其實 姐姐家的景很讚 在那邊 就可以拍上很多
吉米還說呀 乾脆都在那邊拍一拍好啦
飛0_4072飛0_4074

我這也養魚的好鄰居 在看魚搞自閉

熱壞了 這兩個小傢伙

佔著水碗 不肯離開

在桌上有涼風吹來喔

不放他們下來

誰家的狗 怎麼那麼可愛

就這裡 姐姐的工作吧台 我們一家四口合照
拍完 吉米去躺我們才躺完的躺椅

狗仔本性又癢了
換我拍他們


這張有逗

舒服吼?

硬要凱莉過去照我們剛剛照的樣子來一張
有人打死不依
不依 也行

那就這樣
後面那個焦糖 不知在演啥

請注意看他的動作

據說 他不知要幹嘛 所以乾脆就這樣來一張

鼎天立地嗎??
有搶鏡
還有大家一起的合照
連婉玲姐姐及妹妹喔
都在吉米的相機裡 吼 婉玲姐的犧牲很大 因為她不入鏡的哩

別了婉玲姐 沒想到一通電話 又繞了回去 因為藍魚裝忘了拿
就是愛拍 連車上都自拍

墾丁大街 在白天就很多人 看到那人潮 害我以為是淡季的週六 小塞
還有看到另一個新娘子喔

來去吃啥好ㄋ
原來想去豬本家 原來想去三商 原來想去......
但 狗都不能進去(豬本家可以,可是...還要回恆春.算了)
來去找麥小勞叔叔吧
我和PN麻來去買


才不管自己穿得跟人家不一樣
點餐 照點
拍拍 還要

前面的妹妹還一直偷看我

看一看還一副大人樣 跟小妹妹說 [拍婚紗啦]
跟PN麻拍 只有這張勉強可看
不是她閉眼睛

就是我卡到臉

吼............人家都沒跟PN麻好好照到啦

來去阿舍吃飯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