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衣服 四件  球球 貢丸 被被 呵呵
我們家共有四隻可愛的狗狗
拍照那天 就是貢丸和被被代表
但我準備了四件狗狗衣服 代表著我們的愛

球球是胖胖的弟弟
是他們家次於爸爸最帥的一位

總是還沒進門 他就發現了
爸爸回家 他跑第一
總是愛舔我的耳朵 就像我耳朵裡面有肉肉 我知道那是他愛我
要洗澡 就跟你玩捉迷藏

 捉到了自己乖乖地踏進洗澡盆中


溼淋淋的球球桑 乖乖等著理毛毛
只要高雄的姐姐回家 他就得理毛毛 剪腳腳

總是睡在哥哥旁邊 哥哥旁的枕頭是他專屬的位置
我若睡了 他還會頂頂我 宣告[那是我的位置]
總是爸爸一叫睡覺 再怎麼不想睡 他還是會陪把拔一下

這是哥兩好的球球和哥哥

在14年前 要當兵的哥哥把小小球帶回家
那時的他只有一咪咪大
一團一團毛絨絨
就像一顆小毛球

馬麻說[就叫球球]
把把總是叫[ㄒㄧㄡˊ ㄒㄧㄡˊ]

愛挑食 不愛吃狗飯 馬麻總擔心球球沒吃飯 偷偷的給他吃白飯加肉湯
專程買白肉 燉排骨湯 一口一口的弄小 一點一點吹涼

這是球球
在2008/6/8心臟病發的球球

一度 我們以為回不了家

胖胖好捨不得球球一直喘的很辛苦

14歲了 球球14歲了
一直咳 一直咳
在哥哥沒有工作的時後 所以 哥哥有時間陪球球

醫生哥哥說〔球球很嚴重,不能回家.還要先打針〕




球還是笑著

胖胖的臉 確輕不起來

捨不得球球痛痛
捨不得他喘的好辛苦

這一針下去 球球會舒服些

哥哥在醫院裡 還在幫球球找蟲蟲

把把愛球球 但塭仔裡的狗狗有蟲蟲
我們總是笑球球偷養寵物
那回 我們以為球球回不了家了
為了他回家 我們還衝到恆春跟雁子借氧氣瓶
就希望球球回家不會喘得那樣辛苦

他回了家

卻在今天中午又再度離開家.
然後....晚上六點多,他再也回不了家了 不能像去年心臟病發 渡假幾天 就回家
他14歲 公狗狗 胖胖的弟弟 林家的小帥哥 家怡的弟弟 把拔麻麻最疼的小孩
最不吵 都在家的小孩

飛了 往高高的天飛去

當了天使了

高雄的姐姐來不及跟你說再見
哥哥也晚了幾分鐘
你沒等到哥哥 就自己飛走了

哥哥哭了 一個人看著你 摸著你 哭了
哥哥不愛哭的 但他近來很愛哭 把他弄哭的 是你 還有我 是我們倆個把哥哥弄哭的
家怡姐姐接到電話 就哭了
媽媽吃不下飯 不敢跟把拔說
要等把拔吃飽了再告訴他 我們的球球飛上了天

在高雄的我 接到哥哥的電話
哥哥一劈頭就叫姐姐不要亂想
〔球球走了 六點多...〕
姐姐一直在想你
要哥哥幫我多摸你 多抱你一下
好想去看看你
騎車的心 咚 咚 働~~~
騎車的眼睛 熱熱的 淚掉不下來

我知道 這樣對你最好 你沒有打很多的針 也沒離開家很久
也沒有痛痛 很久 這樣 最好

忍不住 打開你的照片
還沒有po你六月住院的照片
還沒po 因為 我想 你會好起來

被被一直聽我喊著球球飛走了 她好像知道 貢丸和呵呵都在旁邊陪著姐姐寫你的文
我想 她們都記得球球哥哥

手不自覺的拿起電話 撥給你馬麻
馬麻還沒吃 吃不下
她說她的心〔働...........................沉下去...............................]
家怡哭慘了

我跟馬麻說〔拍照時 貢丸和被被代表著我們家四隻狗狗 在藍天白雲下 你們的小衣服飛揚〕
馬麻說
〔早上就看你怪怪的.一直不趴下,中午就發現你咳出粉紅色的痰,叫了計程車,就把你往慈愛送.醫院不讓你回家...]

飛走 是遲早的事
我們都知道
但是你還沒看到姐姐穿新娘衣 入你家的門呀

馬麻說〔不要帶回家,家在整修.還有要辦喜事〕
姐姐的眼淚就留下來了
〔他是我們的弟弟呀 能回家最好〕
〔不能的話 帶來高雄吧〕我流著眼淚這樣跟馬麻說

〔球球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的弟弟〕
馬麻說要跟把拔再商量一下

因為他沒來過高雄的家
但我好怕球球會不習慣

哥哥要把你放在塔裡
和其他的天使住在一起

週日 我和哥哥還有家怡姐姐會一起去送你

要幫你裝上翅膀 讓你飛得很高
可以看清楚回家的路

等一下,記得跟著小紅.跟牢哥哥.哥哥會帶你一起回家
因為 你會永遠住在我們的心裡



飛起來了嗎?
記得回家的路喔~~
住在我們心裡的林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