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4 日

哈哈哈 小叮就愛小叮噹
本來只想買兩件男用背心的我們
在大昌路上的baleno 除了找到背心以外
不小心又被小叮噹的衣服給吸引

拿起小叮噹的臉的大圖T恤,往胖胖身上比去,再叫他來個叮噹臉
店員被我們兩個搞瘋了

我們說要穿這個去拍婚紗 所以都要一樣的

店員妹妹很妙
很容易融入這兩個愛鬧的客人中
不斷地找小叮噹給我們 

還幫試穿的我兩拍照片
哈 這張好哈比人喔

她說呀 之前他們有一個同事圓圓的,調到墾丁店去支援
墾丁店很妙 招牌都是小叮噹 又陳列了很多小叮噹的衣服
結果,引來了一段話
[外面小叮噹,又賣小叮噹,裡面還有一隻叮噹在結帳]
哈~~~可惜她調走了 不然我要男女板的叮噹去相認一下啦

妹妹超可愛,還一直說要看我們婚紗的成品咧
我們認識嗎?沒 那天第一次見

誰叫我們是平易近人的藍魚和叮噹

買了兩套叮噹衣服
還有這個

摪摪~~市面上的雙喜拖,我不愛.那喜字好醜
乾脆買個叮噹,把我家叮噹踩在腳下 上面壓著羅叔買給我的藍魚
有沒有一整個心機重呀?
可惜 熱融膠一點都不膠 去到阿舍就掉魚了

還給我都各掉一隻 茄~~~~~

當天下午 接了今天的陪看小姐PN麻麻
這回呀 她可是身兼重任
拍了兩回藝術照的她 要陪我去選禮服喔
跟我一樣愛拍的她 我知道她會在該拍時拿出相機

可是胖胖偏心 之前帶我去很多次台南 都沒有說要帶我去糖廠吃冰
竟然這回PN麻一來 就帶人家去吃冰
吼....超偏心低
來去飛魚囉

胖胖一到人家禮服部 就一切很自動的開音響 拿自家的CD出來放
是很熟喔?

因為要送新郎一套新的西裝 所以請飛魚配合的廠商來幫胖胖量身

ㄟㄟㄟ選那塊布好咧

這個怎樣?

我有幫忙喔
努力看我的錢要花成啥咪樣

當然 拍照是一定要的 誰叫我是狗仔魚

蹲著拍還不夠 還要站著拍

胖胖量胸圍 吸氣.....
說真的,本來就業務出身的我 沒有很愛滿嘴抹蜜的感覺的業務 
總覺得 少點商業氣習 會更好

透氣中...來個鬼臉
等下試禮服 就不能拍了喔
所以 先拍一下
本姑娘還自備了之前阿姐結婚時,送我的小禮服
請飛魚幫我再抓一抓
本姑娘也不知那根筋不對
抓起衣服 就要往另一邊跑
ㄟ~~~試衣間就在我剛剛放東西的地方啦
還跑!
引來芳立一陣笑 

除了NU BAR 還有我的秘密武器 ~束腰 
馬甲啦 本來就會穿鐵衣的我
上回被阿姐結婚時激到,瘦子新娘穿馬甲 不胖的另一個伴娘也穿馬甲
好樣的 在跟PN麻開行前會議時 我們就一制決定~買馬甲
找我認識的莎娜買,還給我員工價喔

將~~~想看我穿禮服嗎?


你看不到
芳立看我穿我的小禮服的碰蹦跳跳的樣子
忍不住來拿了一件短禮服式的蛋糕裙給我穿
吼~~~~整個就像花僮咧
芳立小姑娘,本小姐是新娘 可不是當花僮喔
不然我旁邊那個會很阿伯咧
現在不是在演ㄅㄟㄅㄟ拐ㄇㄟㄇㄟ啦
芳立才加入飛魚不到一個月,對飛魚的禮服很清楚

我說了:
 
不愛粉紅色~因為我黑,亮粉紅可能會更黑吧
 不能穿黑色~我娘再三叮嚀
 不要娃娃裝~不然會很像
有了
 可以低胸~本姑娘那裡沒有,只有胸還可以露

芳立很快的選出我的禮服, 真是吃這行飯的
因為要去墾丁 所以不會有輒疼人的澎裙
先試白紗
芳立妹子拿了兩件給我試
嗯~~可以低胸是吧
好樣的 芳立還給我一個大V,
當然啦 你們看不到
聽說在場的人都快噴鼻血
不知道在忙啥的胖胖,一直往外跑
進來一看 給我一個大X,
[太OVER, 不行!要隱隱約約才好看]
吼~~~整個壓胸呀
好啦 我換
後來的 就很美麗
BUT 不能穿馬甲

我跟芳立說我要去羅克阿舍拍,她露出疑惑的臉
當我說出羅克提娜 這個小妮子的眼睛發出了亮光
[我去過 我去吃東西過,她們還有狗狗,對不對?]
當我說出我們很熟時, 姐姐結婚時我們是伴郎與伴娘時,
這個姑娘說[真的喔!太巧了!ㄇㄟㄇㄟ超可愛ㄋ]
是呀 我們是好朋友ㄋ
那邊有我們生活的點滴, 所以要去那邊拍
一直鼓吹她一起來玩,包吃包住還包玩. 惹的她心癢癢
就是去過會更有FU呀
可是她們不能去 差點跟阿訓換攝助咧

連慧倩及凌茵都進來幫忙看,還不忘宣揚本姑娘抱著禮服往裡蹦的事
ㄟ~~~~人家又不知道
飛魚的每個人 真的啥咪都要會做咧
門市要介紹,叮嚀大小事. 還要會選禮服 以後會不會連拍照都要去呀?

這個人一整個很累
趁我在換裝時,一直往外跑

躲在門口拼命講電話
最好是有那麼忙 差點連我換出來的禮服都沒看到

這是我們選的禮服

藍魚有藍魚裝
還有一套檸檬綠的
還有PN麻選的有點淡桃粉紅的那肩禮服,她一直怕我都往冷色調挑
一定要我有一套粉嫩的 好眼光 一試就成功
共五套


簽名...PN麻連我在簽名都要照

自己當然也要拍下我訂了啥咪東西呀

這是我訂的東西喔
五個照型 自備一套禮服
飛3950飛3949
來去門市看阿祐有沒有收到我們分別交的功課

她們在看胖胖的啦
PN麻一直擋著我不讓我過去看
這些人在奸笑 吼~~~讓我心癢呀
我到現在拍回來還不知胖子寫些啥
我應該來偷看才對

據說呀 我後來才知道 
我被算計就是從這天開始
PN麻是胖胖請來的眼線 還有牽制的角色
她們共謀算計我
胖胖猛打電話 也是為了算計我
還只進來說[畫妝的地方搞定了]
茄!他不止撥了一通電話
他撥了很多通
都往恆春 還把雁子給搞哭
而這些人都是共謀

至於是啥 等花絮吧

那天帶了PN麻吃沙茶爐 PN麻還陪我們去拿眼鏡

同協不賴 幫我們趕出兩付
還一直要我們放帖炸他

耗了PN麻一個下午及晚上
讓她拋下她家R先生及三隻寶貝出來到很晚
真是不好意思呀
很久PN麻的假日都不屬於我們了
這可是很難得的

還有PN麻為了陪拍帶狗
還專程請了一天假去陪我們 更是.....難以形容的感動
聽說 連我回新竹訂婚她都要跟喔
要怎麼報答咧
這好像不是吃飯就可以了的


哇 再兩天
緊張刺激

這夜 我跟胖胖都不成眠
他說一直在想著一切

原來呀 他是再擔心計劃會不會出槌啦
害我傻傻的陪他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