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 有人以為她和貢丸姐姐要出去玩


是呀 有人抱著[必死]的決心,(荷苞必死)要出去花大錢囉


我密密麻麻的寫了一堆東西,就是今日採買的重點


但是 第一站 卻是把要入鏡的狗兒抓去慈愛動物醫院洗澎澎


說到洗澎澎 我想沒人像我這樣的


一直提醒~貢丸剪指甲會咬人,被被抓出籠會咬人 重點是~她們會咬人,請小心


對!我不是要我家小孩,小心


是要美容師~小心呀! 我家的狗會咬人


 


把狗放在醫院 放風的兩人竟然往一個不是預定的地方跑




得恩堂



藍小魚配眼鏡??
根本就是藍老師上身 不知耶 我只要一戴上眼鏡 就有種老師上身的感覺
是他啦 是他啦 就是他要配眼鏡

這是我們的同學

德恩堂的店長
胖胖的眼鏡都是找他配的
同學不愧是同學 就看他囉 看他的意思是
[同學嘛 要有誠意 誠意在那裡 就看折扣]

偏偏 藍小魚眼力好 在試了許多許多的鏡框後 還是選中那種訂價
是的 有沒有看到吊排
10300元
日本設計師 現量款的目鏡

有型是重點
 
不能太沒質感

我點點點之前,根本不知道價錢.就覺得應該可以 所以就請同學拿出來試一試
他倒抽一口氣 是呀 倒抽一口氣 這樣的東西 不是拿來砍同學的
問題是 同學的我們 就是愛呀

不是我們很[討債](台語) 是因為 既然原來的眼鏡已經戴了五年 會自動玩劈腿

上一支是恩典牌鏡框,據說一副進價就要6000元,那是以前的房東送的

早該換了 反正近來要花很多錢 要心痛就一次痛到完吧

誰叫我家胖胖長得太鄉土 總要一點[飛遜] [有點型]才能配的上不太愛國的藍魚呀

市場調查:
覺得我長得[很愛國]的舉手

來人呀 把舉手的人拉出去砍了!

砍完了的人繼續~

而且  一次買兩支
對~一次買兩支

另外一支

跳拖沒攻擊性的金框 金邊
就是要有點不一樣
花了多少錢咧 嗯嗯 1萬大洋 還有多

出了門 我看了眼胖子 這位先生說[我原來要花1萬配一付的,沒想到可以來兩副]

大陸做的 不要
質感差的 不要
太玩具的 不要
當然啦 因為他臉大 所以能戴的也有限
加上他長的鄉土 所以能看的也有限

同學在價錢上 算是很有誠意 一省省了要5000元 還加一個清洗機 而且 明晚就趕給我們
嗯~難怪胖胖要找同學
若高雄朋友有需要的 請到巨蛋後面 再後面的得恩堂去找店長 就說是二專同學 那一對介紹的
一切比照同學價辦理啦

下一站 花大錢的地方 三越啦

粉紅粉紅 變態小叮噹就愛小粉紅
在皮爾帕門的一件條紋衫+領帶後
還買
G2000的襯衫 一次兩件 外加西裝褲一條

唉~~~飛魚走的路線 怕沒胖子的東西
總不能大家都一樣 給我走一般休閒隨便風吧
正式的東西自己準備
阿祐呀 我家鄉土的胖子 還是要有帥勁 能不能用你的巧手 把他拍的英俊挺拔些呀?
我知道我的要求 很過份 但請你務必盡全力 不能枉費我們敗了這樣多東西呀

結果就是 大包小包 大包小包

外加一人兩件短褲

我的衣物間裡 從來就沒那種東西 因為我總覺得我的腿很臘腸
還有30多歲的人妻 似乎不該有那種東西
但 為了去墾丁 我也買了

胖胖ㄋ 因為胖了 所以也沒有那種可以扣上扣子的短褲
為了飛魚 為了海洋風 買!!!!

你知道嗎 從7/1起 三越有那種1000元一點,換東西的活動
好樣的 這兩個人 一買買了56點(含戒指)
換了500元的商品券
來去領小狗


天呀 這兩個是誰呀??
貢丸的耳朵不見了 被被的臉圓圓了

這隻很兇的狗 是棉被被
 
很凶!慈愛領教到了
但 這下子 耳內毛沒了 腳掌乾淨了

呂阿丸也圓圓臉

還有[揪揪]一枚
被被兩枚 
我很好奇 這兩個姑娘能把啾啾撐到週二嗎??

唉~~~
明天繼續
要買的東西 還有藍小魚的襯衫一件
氣球兩枚 人項圈沒找到 字卡還沒生 還要領眼鏡

明個三點 要去接PN麻 一起去看婚紗
是的 辛苦了PN麻

婚紗我要準備~祕密武器1&2
想到就很累!
誰叫我們愛飛魚 誰叫我們要有故事
累!等東西出來 就知道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