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我拿了好大一包的星星餅乾,發給週遭的同事.不忘說著[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不就這麼回事.有東西也是驚喜.即使沒有巧克力,這樣也高興
還送了客人 被台北來的同事說[很可愛 很用心]
莫名其妙地被叫上樓去聽課.一回到位置
哇.....................
有花耶!
你拍攝的 花001。
oh ya~~~
你拍攝的 花002-horz。
是我愛的那家的花 拿起卡片來看 不是不該出現的人送的
是我家胖先生咧
敝公司老是愛猜我的花是某個客人送我的花你拍攝的 花001-h。
掩不住的高興呀
你拍攝的 花002。
但這家是在楠梓耶 胖胖放假都在我旁邊 他怎麼去訂的
說真的 我很愛 因為胖胖很難得送我花 還沒出鎚的
之前的都很俗. 
這回的我很愛 而且很驚喜

打電話給胖胖 胖胖說為了訂這束花 
他昨天從台南下了班
跳上火車 趕到花店去訂花 再跳上火車回台南

更慘的是他昨天回家的路上,他的老豪邁還掛點
說真的 我根本不知他昨天來過高雄
他提都沒提
你拍攝的 花008。
電話中 他問我[好不好看?]
當然好看 不枉他的叮嚀
[公司有沒有其他人收到?]
沒有 所以 他一整個很得意
[有沒有很用心]
有!!!!!!

我一直笑著 我旁邊的黃小芳小姐還不斷的幫我跟客人炫耀

但我在公司又慘了
阿姐說因為我的花 所以女同事們原來不怎樣的心 突然都很不平靜
大家虧我的 虧我
互虧的互虧 總歸一句 就是我有花

你拍攝的 花我。
下雨了 帶不回家的花 說什麼都要自拍一下
謝謝被外星人附身的胖胖 這個上他身的 不知是那顆星的外星人
能不能三不五時 來上個身呀?
我愛這樣的驚喜

現在七點多了  說真的 我很餓
但是原來說要趕報告的胖胖 竟然在六點多把手邊的報告結束
要趕回茄萣開車 來高雄陪我吃飯耶
本來我都要下水餃了 熄了火等他
餓 我甘願


*****後記分隔線*****
晚上的大餐 是本小姐下水餃+雞蛋豆腐餐

問胖胖昨天怎麼跟花店說的
我想他該不會說[就是之前常來包花的某公司小姐]
賓果 他就這樣喚起那位小帥哥的記憶
小帥哥很妙 知道是要送我的
他就說他知道要怎麼包花了
 哈哈哈 是我澳出名了嗎?
他還問胖胖[你就是她未來的老公喔?]
可見 小帥哥你有來我家喔
來了 幹嘛不留個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