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k1。
2008/7/24週六 我們不在家 我們在往墾丁的路上
颱風要來,婚紗還沒決定.
要不要去恆春外拍.胖胖還是拿不下主意
吃了飯,還跑到金鴻升買了一堆機油精
這個先生說[來去勘景吧]
茄.......... 他根本想去恆春很久咧
我們很久沒去了.  上回去恆春是因為要幫球球借氧氣瓶
沖沖地跑了一趟恆春
這回就當玩吧
你拍攝的 新聞車來了。
中天新聞車在南灣待命
南灣滿滿的人
你拍攝的 k3。
吼~~這是啥?
賓士那有人長這樣?
你拍攝的 k4。
這車屁屁 是小勞的吧
你拍攝的 k5。
騎著自行車的先生,在假賓士旁邊
說真的 這畫面好笑
你拍攝的 k6。
還有敞篷的喔 共三色
我想 這是墾丁的出租車吧
因為都有曬的黑媽媽的司機先生


問了雁子,她們在婉玲姐家
當下決定殺上去
那也是我們必看的景呀 
聽說婉玲姐家越來越美了
來去看看先
婉玲姐在電話中一聽是我們要去 我在聽筒這頭就聽到她大喊[新郎官~~~~]
弄的胖胖一邊開車 一邊上演著[好害羞]的戲碼 看著我渾身不對勁
原來雁子及羅克說要五點了 要趕回店裡去開店
沒想到她們竟然還在婉玲姐家等我們
一到,就見到爬得高高的先生

原來是愛民的里長大人呀
里長大人真正好 專程跑來做防颱
一心擔心著婉玲姐家 都是拼拼湊湊出來的建築
怎麼說他都不放心 看在他的眼裡,這棟小屋都是會飛走的建物
聽說婉玲姐又手癢
你拍攝的 穀色穀香  婉玲姐姐。
瞧她 滿身的漆
婉玲姐姐呀 做完了外面的院子 也把屋子裡的小隔間打掉 漆了深深的藍
一直問我說[這邊給你拍婚紗,好不好?]
呵呵呵 阿姐真可愛呀
來看看婉玲家的院子吧

你拍攝的 穀色穀香 。
吧台還是沒變
你拍攝的 穀色穀香 。
我喜歡的藍魚 加上浮球 
咦?這浮球不就是羅叔去小蜜月時 身上扛的那個嗎?
你拍攝的 穀色穀香 。
胖胖兩年前生日挖的柱子 依然聳立 但已爬滿的藤類
還有牛奶瓶 這是我們之前留下的吧
你拍攝的 穀色穀香 。
小巴台的另一景
但旁邊多了個不一樣的東西
你拍攝的 穀色穀香 。
小包箱耶 這原來只有桌子 坐在這看著星星 聽濤聲 好棒
但現在這個小包更好了
這些都是老木喔 而且都是雁子從岡山的眷村 載回來的
婉玲姐說[這木好美,所以不另外再上漆]
說真的 真的很美 很美
你拍攝的 穀色穀香 。
風微微地吹彿著臉龐
耳邊傳來咚咚咚地聲
尋著聲看去 原來是眼前小小的啄木鳥下面的竹筒風鈴
我愛這樣的自然的聲音 不似玻璃的鈴聲
看呀 是不是就在鳥兒停在林間ㄋ
雁子 興沖沖地導著我們看新的門
你拍攝的 穀色穀香 。
原來我們進出的門呀 還是有個出入口
也有老木喔 還掛著醒村
那新的門ㄋ
你拍攝的 穀色穀香 。
這個啦 這可是窗ㄋ
你拍攝的 穀色穀香 。
門外往裡看
你拍攝的 穀色穀香 。
小燈將給迷途的旅人一盞溫暖
外面還有水泥磚漆上的小步道 很美 很有味
你拍攝的 穀色穀香 。
推了小門 往裡去
你拍攝的 穀色穀香 。
見到了這一隅
胖胖再回顧相片時 忍不住地說[這兒真的拍起婚紗來 會很美]
你拍攝的 穀色穀香 。
瞧瞧這對夫妻 一人一角 不知說著什麼小雁哈哈大笑
大家都很愛這ㄋ
這邊有大家一起努力的味 那是相互依屬的味

婉玲姐一直說[真好呀!小雁嫁出去了,她兩人的感覺不一樣了.再來換藍魚囉]
茄~~~弄得我們姐妹兩就像沒人要似的
那娶我們的 不就是資源回收場??


雁子他們趕回去開店
里長大人的工作也告一段落
大家坐下來聊聊
聽里長說著夫妻的相處之道 聊起婚紗的過程
里長說的妙 他從婚後的20多年 只再拿起婚紗照看過一回
但以後還會看 而且是自己看
我笑說 [對呀 看自己以前有多麼帥]
嗯嗯 愛民的里長 現在的帥是很有味道 品嚐過人生的帥ㄋ
其實姐姐是一直在擔心我們拍婚紗會花太多錢吧
婉玲姐很可愛 一直問我是不是一結婚就要生北鼻
說真的 我一直覺得~若天要給我這樣的功課 我一定不會排斥
所以囉 順其自然啦
不過年齡越大 聽說醫院都會建議要作羊膜穿刺
恶!想到就好痛喔
你拍攝的 穀色穀香 。
這是樹洞中藏著的壁虎蛋喔
婉玲姐家啥咪都有
處處都有新生的味道
你拍攝的 穀色穀香 。
小胖子新郎倌在幹嘛?
這個怪咖 搬了高高 在上面看美麗的海景咧
更可愛的是婉玲姐一直說我們要結婚,所以一定要請我們吃飯
就訂羅克提娜吧 呵 就八點半 羅克提娜見
就讓婉玲把東西收一收 洗澡先 我們去逛街囉

對了!在要去恆春的路上,一下88的系統道 大雨拍啦趴啦的狂下
看不清前面的路咧

我還在路上鬧胖胖説[我還沒被求婚咧]
你知道死胖子怎麼回我嗎?
他馬上就一邊開車  一邊說[嫁給我好不好?]
去........................
[不要!因為我想尿尿]
哈!那有這樣就便宜到他呀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