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跑了一趟飛魚.你一定以為我們確定在飛魚了.
錯!胖先生還沒決定.
但是, 這一去我們卻發現原來說的墾丁外拍15000元.變成了10000元
咦?是凌茵講錯 還是我們原來就記錯??胖胖當場決定~再說
再說的意思,當然就是婚紗還沒決定.吼...我討厭這樣啦

週日,胖說要去看婚戒.問我[要看Tifanny嗎?]
[在漢神三樓]哈哈哈!我直接回答,因為馬是哩有報馬,當然一定要看囉.
一到漢神,胖胖先到地下樓的洗手間報到.而我在誠品瞄書.
嗯 這本不賴.那本也不賴.我一邊看一邊說著.[要買嗎?]
[我們要省錢,所以不能買書,因為等下要在Tifanny花大錢]
這是啥咪怪理論?但我真的這樣說了

不知是高雄人太有錢,還是Tifanny的名氣真的大到那樣.
一整間進去的人滿滿滿.好像菜市場.
一個小姐問我們要看什麼.跟她說了看戒指.她竟指著裡面那圈說[那邊都有]
好好好.很多人,卻看不到東西,我們還真的晃了一圈.連介紹的人都沒有.
胖胖拉著我往外走.
我們是要花錢高興的.可不是受氣的.

*[點睛品]
是個剛生完北鼻的碧芳姑娘幫我們介紹的
對戒,很妙.因為都是有刻了一環字的.
胖胖不愛那字 據說合起來都是愛情詩句
說真的,我也不愛
據胖胖說要的樣子是
[簡單 大方 不要太花俏 不要字的 不要太粗的 不要太中性的]
 我本來就只能戴細的指環


胖胖看中的好像是這對.EXCELLENT的鑽.但好像才不到20分
一對只要37000元.還鉑金的喔 可以打九折
胖胖帶了又帶 看了又看.
我卻跟碧芳聊起天來.婚紗 拍攝 瘦身一陣亂聊.我們兩聊得很高興
就只有胖胖很認真
因為我一直說
[我家大事,他決定]
所以,我看了大方向. 其他的這位先生自己傷腦筋
我聊天去


*JUST Diamond
就在隔壁 看吧

美國來的 不過 我不想演長髮公主 也不想帶個法國麵包在手上 所以沒選

日系的 有點細ㄋ 也是鉑金的
女生的有小鑽 男生的沒有 但是價錢6萬多多咧

這個讓胖胖愛不釋手 女生的有鑽 但很小
天呀 原來這個先生說要簡單大方的
好呀 好呀 這一看下來 都是男生有點花俏的單戒
而且,我看著胖胖那副模樣
真的 很 好 笑
因為,這兩家我們總共看了兩回

通常都是女生在說
[我要看這個,我要看那個]
但我們是角色互換
都是胖胖說[這個借我看一下 那個借我看一下]
我在旁邊[微笑] 反正大事他決定

反正那一樓可以看的都看完了
這兩家呀 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小姐一直說 其他不一定要選一對的 我們可以分開選 只要同材質就行了
說真的 我不想 因為一對就是一對 怎可以分開ㄋ 這在我心裡很重要

最點點的是JUST Diamond,先說可以打9折 又說因為跟漢神巨蛋店同慶
所以再95折 而且這天是最後一天
這一對打折下來. 58000元
吼吼吼 鑽石不大.大概五分吧 還只有女生有
但貴的確是男生的 因為鉑金貴呀 貴的比又鑽的還貴
怎麼看 我怎麼覺得怪
胖胖那手是帶了三隻在鏡子前晃來晃去
一整個很娘 而我在旁邊哈哈大笑

娘到連點睛品的碧芳都開起胖胖的玩笑
要請娘娘慢慢看 慢慢決定
大家都在笑我們的角色咧
說真的 若喜歡點睛品的東西的人 可以找碧芳買 
她人真的不賴 ㄟ哈

說真的  我很擔心 擔心胖胖選了這兩家 以後會不戴
原因是婚戒是要戴一輩子的 若是胖胖選了這個 
我想10年以後 一個40多歲的阿伯
戴這樣的戒指 能看嗎???
難怪很多人都選一個環

本來要看喬治傑生 但是好像都以男生戒型居多 而且我想一指應該就是一對的錢吧
so 放棄

新崛江晃晃吧
因為我想要看esprit,我記得他家也有對戒 我們的第一對 就是那邊買的
不過 之前車禍弄壞了
所以都沒戴 我想也許5000元就可以買到喜歡的戒指了
特別跑到那邊看 也順便看看有沒有傳說中的雙喜拖
結果 沒看到 啥咪都沒有
還跑去看了傳說中小朋友愛的羅亞戴蒙
吼吼吼 質感真的很小朋友
我又不愛彷的滿街的卡地亞 所以囉 沒買

胖胖又提議再去新光三越看看 若是真如JUST Diamond所說的,
只有漢神有九折再九五折 那就去漢神買那對

天呀 天呀  我不怎麼愛咧
在新光在晃晃 晃到五樓 嗯嗯 DR瞄一瞄

這一對 都是單鑽 而且不小氣 不賴

胖胖又上演起 他猛戴的遊戲
但我很確定的告訴他 前面他喜歡的都輸了
因為這邊的 我覺得戒台簡單 鑽石又大方
還兩個人都有鑽
當然囉 還是男生的比較貴
雖然不是鉑金 但是足750K
 
就是它囉

男生的有VS2 20分 D COLOR
女生的是VS1  21.7分 D COLOR
H&A =都是八心八箭
還是男生的比較貴 氣 怎會這樣
兩隻加起來沒打折要60300元 天呀 傻眼
不過 小姐為了我們買 先給了九折=54270元
聊得高興 再個九五折=51556元
聽我說 我以前也在三越站過班 (公司派去的)我連名牌都有,我還說起餐廳的事
哈哈哈 直接給我們員工價8折啦
旋空坎進的還要五萬多
而我們喜歡的這對60300*80%=48240元
嗯嗯嗯 不賴的價錢
說真的, 我們的預算就是五萬內咧
還給我看一克拉的單顆美鑽
說真的 一克拉和五十分的,對我而言 有點大
我的手指實在不該戴那麼大的戒
因為 我的手要是幹活用的
可不是天天玩點點點的遊戲就可以的喔
30分的還好囉

這個就是30分的 而且vs2的 只要3萬多耶
但我心動的是爪式的單鑽 因為我娘的婚戒也是一樣的

約了吃飽再去
說真的 考量了七月會不會再降價 也考量了現金價會不會更便宜
所以問清楚後 卻定不會降
好!買

這是櫃長慧敏 小了我們幾歲 但她是10月七號生的
 我們都說天秤比了比 ok後 還沒那麼難搞
沒想到難搞的是胖先生
這回總不會再拖下去了
因為還要看餅ㄋ

總不能結婚考慮了10年
婚紗考慮了一個多月
胖胖再考慮這樣下去 我想不用結了吧
以上這些都是他考慮下的成果

我決定就會快一點
哼!男人喔

這個即使是老爺爺級戴了都不怪
2008/7/20 晚上8:15:33 我付了有史以來 我刷了最大一筆的單

拿回了這樣一張紙
因為本姑娘的戒圍要改成國際圍九號
送了保卡
還送刻字 但因為刻字 我想刻未訂的結婚日期 所以還沒刻
月底就可拿囉

這樣剛剛好 拍婚紗時可以拍那個金典畫面

胖胖說心疼我花這個錢,他之前買我的小黑
3萬多 都不會心疼 
洗衣機也不會那麼心疼
沒想到我買兩個小東西
可以讓他這樣心疼
可能是因為那是我花的錢吧

後來娘說她看了 嗯嗯 很漂亮
但她說我記錯了 應該是男生付女生的錢 女生付男生的錢
不是我全付
吼..............光是這點 就讓我心情不好
因為,以後
他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呀
茄 幹麻計較那麼多
還跟我說拍婚紗,是不是不要農曆七月拍
茄.....是誰說日日是好日的呀?
真是的 老是讓我心情差

對了 雪萍已經幫我看好紅紅帖的價錢囉
一切都是友情價 不過 因為婚期未定 所以當然 數量也未定囉

鑽石鑽石 亮晶晶 買了兩顆也沒破產喔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