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 or tea or me?
he or she?
來就有很多選擇題.當我們選擇走上結婚的路子時,所有的選擇題更多了.
現在, 可不是一個人飽全家飽的時刻,so事事都是兩個人一起去決定
目前我們就碰上了第一個難題.
怎麼說ㄋ 待我細細說起吧 
不過要先說 這篇很閃光 要帶墨鏡的人要快
不然 不建議往下看 也請自備嘔吐袋 謝謝

週六我開了飛魚的網頁給在台北的葛瑞絲看
說真的,飛魚我看了很久很久
一直很喜歡那種說故事的感覺
週日胖胖也看了,在看了兩個小時後....
是的.胖胖心動了 帶著我直奔台南的飛魚看婚紗.
你沒看錯.藍魚的頭髮不一樣了.
前陣子打雷閃電的,不小心打到了我的頭毛,所以捲起來囉
哎..............
這一切都是之前的ivy,把人家的毛,剪成那樣啦 *請見
[別了!我的毛]
髮0181
在那邊都還算好看,不過長了就知道死了
因為層次太高,高到長了後,一整個亂亂翹
翹到我恨死鏡子裡的我.所以乾脆一鼓作氣 燙起來燙起來
這些當然是題外話啦 

重點是下面

胖胖說了 來去飛魚看一看.
可是看歸看.我卻得到了家暴

嗚................這個人還沒娶我回家,就一直對我施以"家暴"
上圖是證據.他一邊開車還可以咬我.啊!我招誰惹誰呀我?
他還一直要在我的手背上畫上刻度及錶帶.還要用紅色的
吼................

是的 是他 就是他

傳說中的飛魚.我一直很愛又不敢要的飛魚.

簡單的門面,真的簡單到不能在簡單


這是店面旁邊的櫥窗

小木偶抱著花

電視成了粉色系

鳥籠中關的是新人的明信片

木梯也是自己漆成白色的
在正面是看不到這個櫥窗的
小小的店面,才進門就見到一對正在看看
[看包套嗎?]
對呀對呀!
有著甜甜笑容的凌茵辛勤的幫我們倒水.
兩張小桌子,低低的椅子.還沒看我就看起貓咪來
呵呵 問起從那來的 ~[高雄]
問起如何知道飛魚的 ~[網路]
是呀 無邊無界的網路世界呀 
據說不少新人是因為網路 所以從北部專程下來拍的ㄋ
也許是我在飛魚的世界裡,還算是用功的小孩
所以特別親切,
看起相本和照片,我該說 我在網路上看很多次了
相本沒有花邊 但會有文字敘述 天地留白 就是簡單的[說故事]
為何喜愛飛魚


看了這兩張 懂我的人 都應該知道原因....
(i'm sorry 飛魚.因為太愛,所以借我po一下啦)
這篇就是攝影師的情人.
男的是台北攝影師下來南部 才發現 原來婚紗也可以這樣玩

胖胖專心的看著凌茵秀相片

我則是亂玩
說真的,飛魚不給側拍.
因為他們是抓你們在互動的過程,也許是0.1秒的笑臉
也許是0.3的眼色.
為了怕分心,所以不給側拍.ㄠ嗚.............那有這樣的?
過 回來想想,也對.
若是有人在旁側拍 他們怎麼拍出互動的故事?所以我可以理解不能側拍的原因
在那邊聽每個新人的故事 說真的 很享受ㄋ 還有人要求婚的理由100個
我聽了 拿起抱枕 想要砸胖胖 因為我連求婚都沒有哩

那胖胖ㄋ 胖胖考量的是什麼ㄋ

他看的是包套內容,原來呀 若是短程的 她們會建議最上面的那排
若自己會有資源的,就是中間那排
(資源=自己做本, 自己找婚禮的服妝,一切自己來,只拿相片)
若遠程的 就是下面這排啦
那胖胖看的是

第三 或 第四

再一次發現 胖胖很重視我的側拍記錄
因為他看的都是照片全拿的包套
呵呵呵 因為想去墾丁拍的關係 還有家有賢妻 他相信賢妻有了這些照片檔
一定會再玩出不一樣的東西的
是呀 是呀 我很愛 
也看了禮服,ㄟㄟㄟ說真的.飛魚的東西, 幾本上大家都喜歡外拍的感覺
所以,在外拍的婚紗都是短禮服居多,而長禮服,說真的,比較沒有那麼精緻~個人觀感
可以穿球鞋,可能穿便服
而照起來的感覺上,真的就是穿著禮服的生活藝術照
這一點對我來說,在還未看之前我就知道了
更是我一直無法鼓起勇氣要去看飛魚的原因.怕被罵呀
更怕遺憾

還有價錢:
59900 或 62900, 驚!
若是加上墾丁外拍的出機費15000元 一天拍完
然後再加上羅克阿舍包棟的住宿費1萬起跳.
那不拍一個照片加上食費+油錢,要花上九萬!!!!!!!!!!!!
是的 你沒看錯 9萬.
我們真的越看越貴啦

胖胖本來就說啦 拍婚紗的上限他的底限是8萬.
對我來說這已經是天方夜談的數字,
這是因為我們想要有故事性而且是以後會常常拿出來翻的生活記錄的價碼
若是要有拍就好,套公版的樣式的婚紗,我想最多5萬,就已經很貴了
從飛魚出來後,

雨開始下.

胖胖就在車上出現這樣的畫面
整個人陷入了兩個都好的心理競爭中
he or she?
he is 飛魚
she is 薇薇安
兩個都很愛. 怎麼辦 怎麼辦 但只能擇其一.

以胖胖來說 
他愛薇薇安的精緻角度,但禮服還沒看,
一組入本的相片要1000-1200元,到時選片他怕自己張張都愛
他也愛飛魚的記實風格,照片可以付了錢全部帶回家.
所以呀 連我們在吃東西時 他咬著牛排都看著自己列出的明細ㄋ

我只能說 [當家的,我們以後的大事都你決定.所以請你多費心囉]

還有 還有 還有這個
對呀 我光溜溜的左手(尾戒是我的199元小人戒啦 跳過).
我們還沒看婚戒耶
胖胖說他看了喔 而且他要負責
[ 一顆一克拉 車工及光澤都好的要24萬起跳]
吼.............傻眼. 我從來沒說過我要鑽戒呀
我一聽 我就說了
[誰說一定要鑽戒?鑽戒能吃嗎?我上班也不能帶,我要那麼貴的鑽戒幹嘛?]
[拿來刮刮樂呀!]
素滴 這是胖胖說的 不過,拿鑽戒刮刮樂,你未免也太厚本了吧?
郭董的老婆應該也不會如此吧?
但是 我們家先生說了 他負責 好,就他負責囉 謝謝林先生 (鞠躬....)

路上問起他 我的100個理由咧?
沒有求婚, 總要有娶我的理由吧?
你知道他開著車, 青了我一眼. 他說了
[100個理由,都是假的, 只有一個理由才是真的.....就一個理由我愛你]
天呀 天呀 一時間我天旋地轉呀!(到現在我寫起這段還是起雞皮疙瘩)
伸出手摸他的頭,傻傻的笑....................呵呵呵.
什麼時後我家當家的,這樣瓊瑤呀?

有有有,有肉麻.有有有,有高興.有有有, 有沒有很想吐,
吐完請漱口,不然會蛀牙 謝謝
還有, 他說我這些都可以寫在網路上耶
由此證明,這個人有想紅
請來賓掌聲鼓勵
我就說嘛 女人最好騙了
也請我家林先生繼續保持下去喔^^

你一定很好奇.那我們要去那一家. 胖胖說[這週末見分曉]
he or she?

反正他決定 希望他不要把頭髮越抓越少呀

有呀 恆春可能就不去了.花錢事小(省下25000元耶),喬不出檔期事大.
要敲的時間會有太多變數.
若我要在訂婚前拿到所有的東西的話,至少兩三個月前就要拍照了.
換了新工作的胖胖,總不能一上班就跟人家請兩天假 這樣我怕人家會叫他回家吃自己
還有攝影師的時間,人家不是吃飽閒閒等我們拍照
及羅克阿舍的時間,旺季耶 我們可能排不到吧?!
所以囉 真的不行的話,就不去對我們意義很大的墾丁囉

以上閃光完畢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